话娱琅琊榜| Top1:《爱乐之城》发行方佰安影业估值2.5亿完成首轮融资;职业电竞俱乐部LGD完成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1《爱乐之城》发行方佰安影业估值2.5亿完成首轮融资

  5月22日消息,近日,佰安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完成Pre-A轮融资,毅达资本旗下江苏紫金文化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合伙)对佰安影业增资2000万元,增资后紫金文化基金持有佰安影业8%股权。

  

  佰安影业成立于2016年6月16日,创始人兼总经理为国内著名电影人董培雯,董事长为国内金牌经纪人常继红,中南文化、中南影业参与投资设立。成立还不到一年的佰安影业目前估值达到2.5亿元。2017年初,佰安影业凭借联合引进发行好莱坞大片《爱乐之城》打响头炮,这部囊括今年奥斯卡六项大奖的口碑之作最终在中国内地斩获近2.5亿元票房。

  据了解,今年下半年佰安影业会在电影、电视剧、网剧、艺人经纪等方面全线出击,既有主投主控的影视项目,也有参投以及参与保底发行的动作。

2职业电竞俱乐部LGD完成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5月22日消息,职业电竞俱乐部LGD-Gaming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由五岳资本领投,华兴Alpha担任财务顾问。此次融资之后,LGD将投入更多青训资源,并布局商业地产,打造电竞小镇。

  

  LGD是国内最早成立并商业化运作的电竞俱乐部,项目覆盖英雄联盟、dota2、王者荣耀、守望先锋、csgo等,并设有女子战队。同时,LGD是选手配置最强的国内战队之一,以至常有调侃:LGD是“唯一指定冠军”。仅近年来,LGD就获得了2015年TI5世界总决赛亚军和季军、2015年LPL S5夏季总决赛冠军、春季总决赛亚军、2016年I联赛世界总决赛冠军等重磅奖项。

3天影传媒宣布与洪金宝父子展开多样化合作,3.5亿人民币筹备《摸金天师》,储备1亿美金电影启动基金

  5月19日消息,天影传媒宣布与洪金宝、洪天明父子展开多样化合作,同时与世界级的后期制作公司PIC达成合作意向。

  

  天影传媒CEO武剑先生介绍了未来3-5年的重点影片。天影传媒计划投资6000万美金(3.5亿人民币),筹备《摸金天师》衍生的系列剧集。除了《摸金天师》外,公司另有3部商业电影正在策划中,预计未来3年还将陆续投资6部国际合作的商业电影(合拍片),每部投资不低于1500万美金,公司为此储备了1亿美金的电影启动基金。 在发行方面,天影传媒还将独家代理动画电影《无敌守护者》的海外发行,这部影片的核心主创就是《兔侠传奇》的团队。未来还将会与天津北方电影集团就东方玄幻题材的电影《平妖传》进一步洽谈。

4微影时代戛纳购入《无爱可诉》等九部参赛电影

  5月21日消息,微影时代宣布与法国知名电影公司Wild Bunch达成合作,购得Wild Bunch 九部优质佳片的中国版权,美国著名娱乐经纪公司CAA协助微影完成这一交易。

  

  最引人瞩目的便是《利维坦》导演安德烈·萨金塞夫的新作《无爱可诉》,《少年维特》导演雅克·杜瓦隆的新作《罗丹》,《艺术家》导演迈克尔·哈扎纳维希乌斯的新作《敬畏》。以上3部再加上女导演琳恩·拉姆塞的《你从未在此》和俄罗斯名导谢尔盖·洛兹尼萨新作《温柔女子》,这5部影片均入围了戛纳主竞赛单元,将共同角逐金棕榈大奖;法国导演德斯普里钦的新作《伊斯梅尔的幽魂》又是本届开幕影片,此外,影片《狭隘》入围“一种关注”单元,纪录片《12天》入围“特别展映”单元,还有尚在后期制作中的黑色电影《忠诚》,都是Wild Bunch大师级作品队伍中的得力干将。

5贾跃亭辞去乐视网总经理一职,梁军接任

  5月21日消息,乐视网发布公告称,贾跃亭申请辞去总经理职务,专任董事长一职,梁军任公司总经理。

  

  梁军2012年3月加盟担任乐视网副总经理兼乐视TV总经理;2014年,担任乐视智能终端事业群COO;2016年2月至今任乐视智能终端全球产研供总裁、乐视致新总裁。目前梁军持股23.41万股,占总股本0.01%。乐视网同时公告,公司财务总监杨丽杰辞职将不再担任任何职务,董事会同意聘任张巍为财务总监。

  作者:小巫酱

  责编:谭如谦

  主编:邱庄

  话娱26号社群

  我们一起来嗨聊娱乐资本

  应聘简历发送邮箱2529607074@qq.com

  转载、投稿、商务合作可扫我

  微信号:huayu1905

  电话号码:13161891513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