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售价3万元 国产全画幅天文相机登场

【相机笔记】帮你买到好产品

  光速视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日前推出了采用3600万像素全画幅CMOS的彩色制冷天文相机QHY367C。这款相机采用了索尼IMX094 CMOS(与尼康D810/D810A相同),可以输出7376×4398像素的14bit RAW文件。据悉,这款相机的售价为4400美元,约人民币3.03万元——这已经比海外厂商的天文相机便宜多了。

  光速视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由著名的天文爱好者,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博士,哈佛大学博士后邱虹云(QHY就是他的姓名首字母)创立,2009年开始入驻清华科技园启迪孵化器。除了QHY367C外,它还拥有其他几款天文相机。

  下面是官方网站提供的样张。

  

  

  

★推荐文章★

99元的双肩包 到底怎么样?

佳能5D3即将停售 部分24-105L II需维修

尼康公布重组方案 现任董事长宣布辞职

介绍1款国产全功能三脚架

【镜头】索尼FE 16-35/2.8 GM

★微信社群★

  添加微信号CameraNote,回复佳能、尼康、索尼、富士、M43、电脑、手机、滤镜进群。群内禁止发任何链接,禁止私自拉人,禁止讨论敏感话题,每次发图不超过3张。

★联系方式★

微博@ETPHOTOS | QQ:490148120

微信:CameraNote、CameraNote2

(请勿重复添加)

保护屏幕,只需轻轻一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