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成为最大VR市场 索尼PS VR畅销

  【天极网网络频道】根据市场分析公司Canalys的最新报告,在今年第一季度,美国成为最大的虚拟现实(VR)市场。

  报告显示,在上季度,全球40%的VR头显设备都发往了美国。其中索尼的PlayStation VR出货量最大,占据了该季度60%的市场份额。

  

  日本以14%的份额位居全球第二,最受欢迎的设备同样是索尼PlayStation VR,在“主场”优势催化下,PS VR上季度在日本市场的份额高达90%。

  中国市场VR设备的出货量占据了13%,在该季度,HTC Vive最受欢迎,出货量共计1.5万台。

  Canalys表示,游戏和娱乐是推动VR市场发展的关键因素,不过教育市场对于VR从业者来说仍然是一个潜在的大市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