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造学堂获数百万天使融资,华创资本、锤子投资人MR.Six联合领投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5月23日报道

  5月23日消息,教育品牌“百造(PACEE)”近日宣布获得数百万天使轮融资,华创资本和锤子投资人MR.Six联合领投,多位投资人跟投。此前,百造学堂于2016年9月获得水木资本的种子轮投资。

  此轮融资后,百造将完善建设其在顺德设立的生产中心,持续不断地推出各种尺寸大小的教具、玩具产品,面向家庭和学校课堂使用。

  百造(PACEE)隶属于北京派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2月。是一家以设计思维、 建造技术、信息技术为核心开发技术,为个人学习者与教育机构提供个性化的创新教育课程与活动的教育科技公司。

  由一群来自清华、哈佛、MIT、港大、华南理工等国内外名校的设计学院的建筑师发起,2015年创立之初便获得哈佛大学创新实验室创业大奖,得到2万美金的启动资金,开始为哈佛大学pre-text、清华大学iCenter、北京四中等机构提供面向本科生、高中生的课程内容与教学服务。经过接近一年的探索、内容积累,在2016年转型并开始将重点放在年龄更低的教学内容和产品的开发。

  百造的主要产品形式为“百造学堂”系列课程。百造学堂基于建筑学和设计学开发的完整教育体系,致力于用工作坊的形式引导青少年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将设计思维教给孩子,让他们创造想象中的未来。

  区别于目前市面上流行的少年创新教育机构,百造课程研发从建筑学出发引导儿童创造,提供围绕专利设计教具产品的课程设计、评估与跟踪体系,并以建筑作为容器和思维方式拓展结合不同学科,设计包括科学、技术、设计、艺术、数学不同学科跨度的创造力思维训练课程,蕴含更多创新教育潜力与多学科创造力培育的可能性。

  在持续精进课程、拓展招生范围、扩大教师队伍的同时,百造产品的另一个主线——益智玩具,也在稳步地开发当中。

  目前,百造学堂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顺德、淄博、成都、南京和深圳等城市陆续开设了教学分点。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314634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