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直播削苹果:暴力测试力证坚果Pro质量

  【Technews科技新报】5月22日晚间,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斗鱼开直播,通过一系列暴力测试,力证坚果Pro不存在网传的“背部金属logo受热膨胀导致背壳开裂”、“边缘处能削苹果且容易割手”问题。

  有意思的是,斗鱼直播平台做预告时,直接以“还记得2014年8月27日优酷直播对质的那个晚上吗”作为开场白,侧面点出罗永浩当初撕王自如的“丰功伟绩”,又提示罗永浩又要和某某某当面开撕!

  但没想到,直播的另一位主角是锤子产品线&硬件研发副总裁吴德周,他们两人自然不会“对撕”,撕的是那群说坚果Pro有质量问题的人。

  ▲ 罗永浩斗鱼直播(Source:斗鱼)

  在超过200万人的直播见证和5家媒体的现场监督下,罗永浩把随机抽取的10台未拆封的全新坚果Pro放入了温度箱,温度箱从常温加热到70摄氏度,大约20分钟后,罗永浩取出手机,直播镜头与现场人员均没有发现坚果Pro后盖破裂的问题。

  而对于网友曝光的背壳开裂问题,早前罗永浩在微博也回应表示,个别质量问题我们很抱歉,也会尽快解决。同时,罗永浩强调,坚果Pro的不良退货率和返修率是锤子历史上最低的。

  至于坚果Pro能削苹果的问题,罗永浩则拿来坚果Pro和几台友商的手机共同测试,发现它们都能完成削苹果、梨子、胡萝卜等操作。

  早前,罗永浩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锤子科技今年的销量目标是400万到500万,坚果Pro会是锤子科技的第一个爆款。

  老罗亲自上证,暴力测试澄清质量问题,将会推动坚果Pro销量继续上涨吗?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Technews科技新报

  延伸阅读:

  (首图来源:斗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