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锤子拼了!罗永浩直播用手机削苹果,暴力测试直面质疑,还把加热设备直接搬到直播间

  

  昨晚,针对网友反映的坚果 Pro 后盖破裂和机身锐利到可以 “削苹果” 的问题,罗永浩昨晚通过直播和现场测试做出了回应。

  

  昨晚,针对网友反映的坚果 Pro 后盖破裂和机身锐利到可以 “削苹果” 的问题,罗永浩通过直播和现场测试做出了回应。

  现场邀请来五位科技媒体记者进行见证。

  

  首先是温度测试。

  

  随机挑选 10 台未拆封坚果 Pro 。

  

  从常温加热到 70℃。

  

  20 分钟后,手机后壳并未开裂。

  

  对于金属和玻璃膨胀系数不同导致后壳碎裂的质疑锤子科技首席技术官、前华为荣耀副总裁吴德周做出了解释。

  

  金属的膨胀系数确实大于玻璃,加热到 60 度的时间隙也确实会减小。不过 0.0034 mm 的间隙减小值要远小于0.05 mm 的设计标准。

  

  对于坚果 Pro 可以削苹果甚至握一握就满手创可贴的问题,现场也拿来了几台友商的手机参与削水果测试。

  

  和坚果 Pro 一样,用力搓都能把皮搓掉。

  

  罗永浩也表示这只是网友出于好玩儿进行的恶搞,但不希望给想要购买坚果 Pro 的用户带来困扰。

  

  虽然直播现场老罗在削苹果时甚至激动到有点失态,但敢于直面问题的态度还是值得点赞的。

  

  对于此次老罗的直播回应,你怎么看?

  推荐阅读:

  坚果 Pro 后盖玻璃自裂,罗永浩霸气回复

  今日视频内容摘要:

  柯洁挑战 AlphaGo 首战惜败

  Vertu 247 万元手机上架京东

  Nokia 9 跑分曝光,超越 S8

  Nokia 3310 已经入网工信部

  罗永浩直播,回应网友质疑

  崔永元开生鲜网店,有点贵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