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全景自拍+OLED屏!华为这台手机跳水后变千元机

  实话说,华为近年在手机领域给人的印象是一种高高在上的商务形象,特别是采用了徕卡双摄后,其旗下的P系列以及Mate系列手机,基本上售价和定位都会更会,例如今年的P10起步售价就3399元,可以说已经比起一般的国产旗舰手机都要贵直接狙击三星S8和iphone去了的节奏了。

  当然了,实际上华为也是有一些定位白菜的手机的,而相对于荣耀这一个已经分家的系列而言,华为其实旗下也有各种定位和型号的手机,其中畅享则算是如今性价比最高的一个系列的。

  

  

  作为去年底10月份才以1299元发布的畅享6,实话说华为这台手机相对于旗舰手机来说已经是白菜价格,当然了,这台手机的定位就是青年旗舰,主打功能除了长续航和高颜值外,还在设计上加入了超广角、全景自拍、十级美颜等特殊的模式,不过存储有点少,3GB+16GB内存而已,不过幸好可以拓展TF卡。而起亮点在于这台手机拥有4100mAh的电池,华为官方号称可以在内设的省电模式下用6天不成问题,甚至中度使用3天也可以。

  

  不够作为定位入门的手机,这台手机显然是给够用就好而且追求高颜值和自拍的文艺青年使用了,不过到了今年,这台手机为了拥有更好的竞争力,并且为了狙击老对手小米和魅族,在售价上其实如今已经变成了999元的千元机,当然了,对于这个价位的手机来说,其实已经算是很大幅度的跳水。在如今这个价位下,你会考虑红米?还是魅蓝或者360?还是畅享6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