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性资本 全力推荐【全VC计划】

  

  前天,著名APP创投助手发布全VC计划,致力于为VC行业开放最全面的项目数据库。该项目得到了线性资本团队的鼎力支持,线性资本已投的多个精品项目也已经收录在数据库中。昨天,线性资本合伙人王淮又参与了全VC计划的线上分享,带来如下几个项目:

  股书Kapbook 企业服务/A轮

全流程股权激励与管理工具,面向(泛)互联网企业与投后服务提供包含法律、金融、管理等全流程股权激励与管理SaaS工具,半年获数千家企业实名,超过350家企业发放期权。

  智言科技 人工智能/Pre-A轮

企业智能客服自助搭建平台,为B端企业提供平民化的智能语义分析引擎,提供基于知识图谱的深度语义理解模型,创始团队成员为海内外知名高校博士,掌握技术壁垒,已申请相关专利。

  神策数据 企业服务/B轮

可以私有化部署的用户行为分析产品,对互联网企业提供大数据分析产品和完整解决方案,对提供大数据相关咨询和完整解决方案。团队拥有8年百度大数据经验,已有数百家付费企业用户,申请试用用户3000+,累计流水约250万。

  光场AR眼镜 VRAR/Pre-A轮

AR眼镜研发制造商,通过光场技术解决三维近眼显示的晕眩问题,特别是视觉辐辏调节冲突,为c端消费者提供可长时间佩戴的、大视场角的AR眼镜产品,团队为浙大光电系海归博士。

  级市场信息严重不对称,VC找项目方式原始,多靠熟人互相推荐,数据不全,信息不真实,行业研究粗犷……面对一级市场投资效率越来越低,暴露出来的越来越多的问题,人们发现,越来越多的VC开始陷入“囚徒困境”。

  

(全VC部分机构及机构投后展示)

为此,创投助手联合母基金联盟近日战略发布「全VC计划」,开放最全项目数据库。并将于6月19日和6月21日在上海举行线下新消费、新零售、文娱领域的专场私密路演活动。

「全VC计划」将面向认证投资人开放创投助手512489项目数据,包括红杉、经纬、IDG、真格、创新工场在内的TOP300机构所有投后项目。同时,也在招募更多投资机构加入展示自己的投后项目。我们希望通过汇集机构投后项目的方式,帮助投资人快速找到其他知名机构、投资人或者社群“背书”的好项目,同时帮助机构投后项目更好更快的拿到下一轮融资。

在6月底,创投助手还将上线消费升级、文娱、大健康、企业服务等数个领域行业图谱全名单,按照每个行业上中下游产业链的形式对行业项目进行分类,帮助投资人更加精准的找到符合其投资标的的项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