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众金服与1号签达成全面合作,完美风控打造一流安全消费金融平台

近日,掌众金服正式上线1号签电子合同服务,通过全环节保障电子合同交易数据完整合规,打造一流安全的消费金融平台!

随着互联网技术快速发展,大数据与消费场景的驱动,消费金融市场爆发。作为国内金融科技行业的先行者,掌众金服一直坚持以技术为驱动,致力于打造真正的金融服务平台,创建消费金融新生态,其创新的发展模式与绝佳的客户体验被业内高度认可。此次1号签的合作,再次践行了掌众金服是非常规范、安全、专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为行业树立了合规运营的榜样。

消费金融的领创者

掌众金服

掌众金服全名为北京掌众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是一家从事消费金融的互联网金融科技公司。通过打造闪电借款、闪电分期等互联网金融的爆款产品,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据悉,目前掌众金服注册用户数超过千万,撮合借款交易额近150亿元,成为移动互联网金融领域首屈一指的提供在线微小额借贷服务的助贷平台。掌众金服也因其独特的商业模式、创新性的产品和极佳的用户体验,而担纲着金融科技行业的排头兵角色,引领行业发展的潮流。

用户数据安全成焦点

电子签约成风控基础设施

掌你所需,众享美好。掌众金服定位于通过技术创新服务“银行没有照顾好的用户“,并打磨风控技术和模型,让更多用户得到完美的消费金融服务体验,做到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尤其注重平台的安全性能。

掌众金服打造了强大的风控系统,最大限度的降低交易风险。包括从数据基础、运营管理和风险策略等层层发力。而风控的基础就是所有的交易数据、行为数据都要齐全,具有法律效力。其中,电子合同在互联网金融交易过程中是双方往来的重要凭证。在发生金融纠纷时,电子合同举证的真伪与合同的完整性,将是纠纷双方能否完成举证的重要依据。由此可见,电子签约是互金平台不可忽视的一项基础设施。

可靠的电子签名可以解决消费金融场景中有关身份认证、电子合同签署等系列问题,而1号签作为领先的电子签约平台,除了电子签名等基础服务,还提供第三方电子数据存证、司法鉴定等系列服务。合规安全是互联网金融平台生存的基石,作为消费金融的领创者,掌众金服始终将保护用户权益、健康发展视作自己的使命。为此,特别干脆利落的引入了1号签电子合同服务。

为什么选择1号签电子合同服务

掌众金服成立至今三年多,用户从零增长到近1500万,作为千万级用户的金融平台,平台每天的数据量超大。5月23日,掌众金服创始人兼CEO张敬华亮相2017中国金融创新创业峰会,并以《被低估的金融技术实践、被忽略的大数据风控复杂性》为主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其中就谈到其平台的数据处理能力。基于系统稳定和用户体验,这就要求第三方电子签约平台,系统可靠性极高且能够适应大数据量的高并发。

机缘巧合,1号签联合创始人胥明也受邀出席了消费金融论坛,并就当下热门话题—互金创业下半场-流量居高&多头借贷居高的环境下何去何从,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提到了电子签约作为基础设施的重要性。1号签在电子签名领域正是以技术过硬,产品稳定著称,通过部署集群技术的分布式架构,拥有顶尖的系统可靠性,适应大数据量的高并发。

此外,不管是领先同行产品技术至少6个月的实力,还是专业且优质的服务体系,抑或是行业内广泛认可的口碑,1号签绝对都是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最佳选择!

1号签电子合同解决方案的优势

1、拥有标准化的API和SDK两种对接方式

API对接简单快速,功能强大

SDK签章分离,文件始终保存于本地平台

1号签可同时提供API和SDK这两种对接方式,业内极少数友商可以做到。

2、电子签章毫秒级响应

采用SOA服务架构

响应速度<1秒

1号签SDK,单次电子签章平均响应时间600-700毫秒,网络条件较好时,不超过200毫秒。1号签API,单次电子签章平均响应时间大约在1秒左右。

3、独有功能,产品技术领先同行至少6个月

合同模板,自定义且可视化

1号签提供的可视化模板,操作极为简便,在不修改程序的情况下,业务人员(无需开发人员参与)可以使用并随时修改、替换模板。

微信服务号,可实现发送、签署、查看、通知

微信的API对接功能也已经上线,对接平台如果有微信服务号也可以直接调用API接口,在自己公司的微信服务号实现微信发送、签署、查看、通知功能。

4、国家级公信力

CFCA的CA证书,99%的国内银行都在使用

下发证书的效率和稳定性超高,国内99%的金融机构均采用CFCA的CA证书,性能和稳定性在国内首屈一指。

法院直接采信证据,无需第三方鉴定机构

1号签采用的国家级品质的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的CA证书,一旦出现纠纷,可以联合CFCA提供由国家司法鉴定中心出具的合法性鉴定报告。由于CFCA证书信用比较高,一般法庭会直接采纳。

5、生效后的电子合同包含了完整的合法性证据链

1号签记录的证据链信息非常完整,并且全部以不可篡改的数字签名写入PDF格式的签约文件。方便互金平台事后取证,彻底杜绝证据链被篡改或污染的隐患。

远离数据风险

1号签助力互联网金融安全升级

电子签约作为互联网金融的基础设施,不仅可以为平台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签署环境,还将解决金融行业合同管理、司法举证等一系列问题,为互联网金融的数据安全、业务流程信息化提供更有效的保障,成为其创新升级的核心竞争力。同时,采用国家级公信力的CA证书,对提高互金平台提升品牌,提高公信力有很大作用。

面对金融行业旺盛的市场需求,1号签凭借领先的产品技术吸引了大批优质客户,为包括消费金融在内的互联网金融行业提供了完整的电子签名解决方案。服务了掌众金服、希望金融、爱钱帮,旺财谷等在内的众多互联网金融企业。未来,1号签将继续匠心打磨优化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和服务保障,助力互联网金融市场合规安全发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