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推出全新360度防水相机,可记录3D音频

  摘要:

  Garmin正在将其运动相机产品阵容扩展到360度视频世界。今天,该公司宣布推出VIRB 360,一款防水球形相机,其中包含出色的规格。新相机提供了大多数其他360度相机缺乏的功能,但价格昂贵,VIRB 360将在6月份上市,零售价格799美元。

  VIRB 360拍摄高达5.7K的球形视频,可以拍摄1500万像素静止图像,足以使其成为市场上最高分辨率的消费级360度相机之一。这款相机内建四个麦克风,它们一起工作,可捕获360度音频以匹配视频。它自动稳定和拼接画面,无需用户通过手机或者电脑进行处理。VIRB 360还有一个即时串流功能,与YouTube和Facebook Live兼容。VIRB 360内置电池大概提供一个小时的电池寿命,这取决于其中的使用模式和设置参数。

  VIRB 360相机还可以测量速度,高度,行驶距离等方面数据,甚至可以计算悬挂时间和跳跃高度等统计数据。当然,它还内置了GPS和GLONASS,并与Garmin的心率监测配件兼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