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发展区域合作伙伴 新华三启动“飞跃计划2.0”

刚刚启航的“应用驱动云领未来——新华三2017智绽百城巡展”上,新华三启动了一项重要合作伙伴计划——“飞跃计划2.0-区域合作伙伴发展计划”。新华三将携手优选合作伙伴,在“准直销+伙伴优先”的新IT生态合作模式之下,提升区域伙伴的渠道与整体销售能力,激励区域市场的融合发展,服务客户新经济转型。

“飞跃”,可以理解为优选合作伙伴通过新华三渠道政策指引和激励产品销售能力和渠道销售能力上的升级飞跃,以及新华三与合作伙伴们在业务上的共同腾飞与跨越。“我们将计划冠名为‘飞跃'计划,对于新华三与合作伙伴来说,是一个‘向上’的发展进程,而对于渠道与市场来说,则是一个‘向下’的发展进程。”新华三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王景颇在智绽百城巡展上说道。

新华三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王景颇

“飞跃计划”将如何确保这一“上”一“下”的行动都能获得成功呢?

  “下沉”:共享新生态红利

  下沉,一直是新华三在发力渠道市场方面重要的关键词之一。首先,新华三始终视为发展基石的分销业务与渠道建设,本身便是面向区域的高效覆盖与下沉举措,而随着信息化数字化需求从核心城市延伸到地区市场,地区市场所具备的信息化潜力愈加突显,渠道、生态与市场的继续下沉势在必行。

  王景颇在致辞中表示“目前,新华三正不断携手核心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建新IT生态,通过以‘自主创新+OEM+转售’的途径实现新IT产品、解决方案与场景化应用的深度融合,打造一站式交付的生态解决方案,而其余的渠道合作伙伴,则将通过在各区域市场完成新华三生态解决方案的定制、销售、落地与服务,共享这个新生态红利。”

对致力于服务当地客户信息化转型升级的渠道合作伙伴来说,融入新华三的新生态体系,将更有能力向本地客户交付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同时极大地提升自身在本地市场的核心竞争力。而对于新华三来说,开展飞跃计划赋能渠道无疑实现了对地市级市场毛细血管般的精细纵深覆盖,让新IT和新生态能力渗透至市场最末端,以惠及更多客户,实现新华三、合作伙伴、客户的多方共赢。

  “飞跃”:提升造血能力

  新华三生态体系内的合作伙伴将是一个具有场景化自主营销能力、能为客户量身定制场景化解决方案,并且有能力有信心充分利用新华三各种资源平台,成为全面云化时代受益者与创造者的合作伙伴。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渠道销售与管理部总经理

黄辉华

  “新华三对合作伙伴的支持是不遗余力的。”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渠道销售与管理部总经理黄辉华介绍。在他看来,这些支持可以分为几个层次,一是新华三领先的生态解决方案、对市场与行业的洞察力与覆盖力等,这些都将有力地支持合作伙伴借助新华三的生态平台实现更好的发展;二是新华三的渠道建设一直以培育合作伙伴自主营销能力为重点,不断扩大合作伙伴的自主权,同时帮助他们启动与完成业务转型与升级;三是新华三在全国计划建立多个测试中心、演示中心与生态实验室等,大力支持合作伙伴向终端客户提供测试、演示与调试服务,助攻合作伙伴完成“临门一脚”;四就是不断进阶的培训支持:为了更好地赋能区域网格市场渠道优化并提升其IT产品销售以及渠道发展能力,新华三将组建渠道专家和IT产品专家培训讲师小组,持续提升合作伙伴的可持续竞争力。

  “希望有更多的合作伙伴能通过‘飞跃计划2.0’实现业务能力的飞跃,在新华三的全力支持下,大力打造自身的‘造血功能’,为终端客户与区域网格市场输送新IT与新生态的新鲜血液。”黄辉华表示。

  随着智绽百城巡展在百余座地市不断行进的步伐,“飞跃计划2.0”也将会在每一座城市开拓并携手合作伙伴共筑渠道,共享生态,共赢未来。水到则渠成,渠成则通达,通达方能共济天下。

  猜你想看:

  应用驱动 云领未来| 新华三智绽百城巡展在烟台启航

进入新华三集团微信公众号

可详细了解智绽百城巡展安排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