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约日本棒球劲旅 中兴手机品牌全球化之路再次加码!

  近年来,中兴手机在全球各项领域的持续发力,不仅提升了其在全球范围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为激活全球市场、布局高端路线夯实了基础。

  日前,中兴手机与日本棒球劲旅福冈软银鹰队签订了续约协议,延续成为其官方智能手机赞助商,并在球员训练服上打出中兴LOGO,给选手们加油助威,这在日本棒球界尚属首次。

  

  (5月23日,中兴手机与日本棒球劲旅福冈软银鹰队签订续约协议,延续成为其官方智能手机赞助商,并在球员训练服上打出中兴LOGO)

  “日本福冈软银鹰棒球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球员和球迷都保持着高昂的热情。能够再次与福冈软银鹰队签订赞助协议,我感到十分高兴和荣幸。”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中兴终端欧亚非区CEO张树民表示:“多年来,中兴与福冈软银鹰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福冈软银鹰队是中兴全球体育营销版图上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

  作为国内最早试水体育营销的品牌之一,中兴在全球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在北美市场,中兴签约了金州勇士队、纽约尼克斯队、芝加哥公牛队、休斯顿火箭队四支NBA球队和PGA高尔夫球星李真明;在欧洲市场,中兴成为西班牙塞维利亚俱乐部和德国门兴格拉德巴赫球队的“官方技术合作伙伴”,并赞助了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借助在世界各地的营销行为,中兴与消费者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显著提升了全球品牌知名度。

  

  (5月3日,中兴通讯正式宣布将继续赞助塞维利亚足球俱乐部,成为其2017-2018和2018-2019两个赛季的“官方技术合作伙伴”。)

  其中,中兴手机与NBA球队的赞助合作堪称是体育营销的经典案例。2014-2015赛季,中兴助力勇士队时隔四十年再次捧起NBA总决赛冠军奖杯;2015-2016赛季,勇士队和骑士队携手闯入NBA总决赛,骑士队更是在中兴的鼎力支持下赢得了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随着赞助的球队连续两年夺冠,中兴也被誉为是体育营销界的“幸运兴”,关注度与日俱增。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中勇士队已经毫无悬念的闯入总决赛,或许,在“幸运兴”的加持下,勇士队又将问鼎总冠军。

  不仅体育营销遍地开花,中兴手机早已打开了全球市场的大门。中兴终端目前已销往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范围内与231个运营商有着紧密的合作,并与全球50家顶级运营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尤其在中美欧三大重点市场区域,中兴终端更是达成既定目标。其中,中兴成为北美市场的第四大智能手机厂商,也是唯一进入北美TOP5智能手机厂商的中国品牌,同时,在欧洲市场的排名也从第七名提升到了第五名。

  从本土市场到全球市场,通过联合当地最具特色和影响力的体育项目,开展形式丰富的活动,中兴手机全面提升在全球市场的品牌知名度,深耕全球化品牌建设,并助推海外市场的开拓。

  更多精彩阅读

  续签塞维利亚足球俱乐部 中兴猛攻欧洲市场

  中兴通讯荣获2017年度中国最佳品牌

  坚守与创新 中兴通讯全球化品牌提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