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的新 Virb 360 相机能通过 5.7K 录制能力拍出稳定的运动视频

  

  Garmin 今天公布了新款 Virb 360 相机,这台 360 度全景运动相机最惊人的地方,是拍摄画素达 5.7K 30fps 视频的能力,而这个不寻常的视频分辨率,目的就是创建额外的像素,用来弥补拍摄时抖动造成的画面损失。生成的 4K 视频通过 Garmin 自家的视频编辑软件 Virb Edit,则是能够输出画面更流畅、稳定的视频。

  与前代 Virb 运动相机一样,新款 Virb 360 相机内置了 GPS,用户可以记录速度、高度,并通过蓝牙分享给配备 ANT+ 传感器的设备。新款相机具备一定的防水能力,可以通过语音操控开启录制/结束录制。其搭载 4 个麦克风,根据 Garmin 的说法,你能用它录制「360 度音频」,内置的 Wi-Fi 模块能让运动爱好者直接在 YouTube 或 Facebook 上直播。支架部分,Garmin 在这款相机上抛弃了原有的官方支架,转而采用兼容 GoPro 运动相机的支架。

  新 Virb 360 相机支持 microSD 卡拓展,最高可达 128GB,可惜的是,小巧的身材意味着它的续航时间短的可怜——满电状态下只能用大约 1 小时。这台小相机将于下个月出货,售价是 7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5,505 元),并不便宜。

  

  

  

  

  

  本文 Garmin 的新 Virb 360 相机能通过 5.7K 录制能力拍出稳定的运动视频来自 动点科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