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举行2017年互联网+创业园推介会

  独山

  2017互联网+创业园企业推介会

  

  

  5月23日,独山举行2017互联网+创业园企业推介会。

  省商务厅副巡视员、省扶贫工作队队长章淼青,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处副处长、县委常委、副县长章荃出席。

  

  颐高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公司,旗下拥有“颐高数码城”、“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颐高创业园”、“颐居养生小镇”、“颐居美丽乡村”、“楼友会”、“颐高智能广场”等核心产业,品牌价值108.89亿元。独山互联网+创业园是颐高集团旗下重点打造的互联网双创基地,位于独山创客大厦西二层共计2500平米,包含颐居草堂、智能硬件体验区、创业咖啡和众创空间等。项目旨在打造以互联网+为核心的孵化器,重点孵化高科技、大数据、信息类企业,囊括颐高万创、企业加速器、电商服务中心、美丽乡村运营中心和培训基地等几大模块,致力于打造城市创新创业生态圈,构建全国创业高速公路网,为优秀创客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服务,从而全方位打造独山县创新创业新平台。

  章荃在讲话中表示,独山正处于经济转型跨越的关键时期,发展电子商务的机遇非常宝贵,目前,独山已列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而互联网+创业园的入驻,更是开创了独山崭新的商业经济模式,拉开了独山电子商务产业集群发展的序幕。她希望,广大青年创业者能把握好这次机遇,努力创建更多优秀的电商企业,让互联网+创业园成为中心企业和青年创业者的“欢乐谷”,成为产业深度融合和经济转型发展的“助推剂”,成为促进创业、稳定就业、改善民生的“新杠杆”。

  会上,8家首批入驻企业代表进行现场签约。

  微信作者:独山传媒 韦万利

  微信编辑:独山传媒 林天盛

  微信编审:独山传媒 韦亚军

  投稿邮箱:dsxxwzx@163.com

  新闻热线:0854-3226126

本微信保留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侵权行为,我们将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