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也掺和进来 推出消费者使用的高端全景视频相机

  

  从去年开始,智能手表生产商 Garmin 将业务拓展到了 360 度全景视频的领域,今天他们的新产品是 VIRB 360,一款具备防水能力和 360 度立体声录制能力的高端机型。

  

  VIRB 360 最高能够拍摄 5.7K 分辨率的视频,这是面向消费者市场的最高分辨率机型之一。另外该设备还有一系列功能:像是直接的直播串流(YouTube 和 Fcebook)、自动视频防抖和缝合处理。

  然而这些都还不是 Garmin 这款相机的最大特点。Garmin 将自己在运动领域的积累也带到了这款相机中。你拍摄视频时候的运动速度、海拔高度和旅行距离、弹跳高度等数据都会记录在视频中。Garmin 把这形容是 AR,尽管有些偏颇,但听上去还有点意思。

  所以这机器的售价?799 美元。相比早些时候三星公布了 Gear 360 的售价为 229 美元......嗯,选择权在你手上。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