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个位数法对1+1新证明定理唐国明定理已发表问世

  用个位数法对“1+1”创新证明定理(唐国明定理)已发表问世

  2017年5月21日唐国明收到了发表自己论文《唐国明对哥德巴赫猜想1+1创新的最简证明》一书《白鹿山下》,唐国明的论文终于以这种奇特的方式面世了,论文的发表,鸡意味着唐国明用“个位数”法对哥德巴赫猜想1+1创新证明定理(简称唐国明定理)终于横空出世,“唐国明定理”终于诞生,定理如下:

  一个无论多大的偶数,它的个位数都逃不过0、2、4、6、8;一个无论多大素数,它的个位数除2与5这两个素数之外,它的个位数都逃不过1、3、7、9;(注,这句话也可以表述为:一个无论多大的素数,它的个位数只能是1、2、3、5、7、9——对于特殊素数2与5,因为偶数4只能仅能用素数2加2的和表示,素数5与任何一个素数相加,所得之和总是个位数是0、2、4、6、8的偶数。)不管偶数多么无穷大,都可以满足的表示为两素数之和。因为一个无论多大的偶数表示为两素数之和时,只须看两素数的个位数相加,就能无条件地满足偶数的个位数0、2、4、6、8的特征。所以大于2或说不小于4的偶数可以表示为两素数之和绝对成立。

  附发表论文图:

  唐国明,男,汉族,现居长沙,湖南省作家协会会员,自发表作品以来,已在《诗刊》《钟山》《北京文学》《星星》诗刊及其他国内外刊物发表作品数百万字。2016年出版先后在美国与秘鲁《国际日报》中文版发表连载,以反复阅读的方式考古发掘出埋藏在程高本后40回中的曹雪芹文笔,以考古的科学方式修补复活出符合曹雪芹语韵与曹雪芹创作原意的“红学”作品《红楼梦八十回后曹文考古复原:第81至100回》。其追梦事迹已被湖南卫视、浙江卫视、北京卫视、贵州卫视、辽宁卫视、湖北卫视等电视台,《新周刊》《中国日报》《中国文化报》《广州日报》《潇湘晨报》《三湘都市报》《长沙晚报》《西安晚报》等无数报刊报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