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Pro评测|我和他们,不一样

  

  坚果Pro可能是锤子科技到目前为止最具争议的一款手机。

  一方面这款手机的颜值确实出众且与众不同;另一方面手感又过于锐利,让一部分消费者望而却步。

  可是这款手机在设计之外,又有哪些需要了解的部分呢?电池是否如宣传中的那么耐用;双摄拍摄虚化效果如何?新增加的软件功能是否能改善用户体验?

  为了解答这些疑问,我们做了这期视频。

  以下是实习小梁简单总结的视频中的一些观点,具体还是请大家认真看视频啊!

  “这是一款有着旗舰设计理想,但是体验普通的手机”。

关于配置

  骁龙626对得起半年来消费者对于骁龙6系的认知改观;

  续航方面和老罗的信心成正比;

  拍照方面,光线晴好的环境中于小米6有着接近的表现,弱光环境下就有些扛不住了。

关于软件

  Smartisan OS更新的主体思路是把好的第三方应用原生化、系统化;

  大爆炸、一步、闪念胶囊都解决了部分用户的部分需求;

  基础功能还有提升空间,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设计语言的更新。

关于外观

  金属和玻璃混搭是今年钟老师看到过的最具差异化的设计;

  手感像握着一块未经打磨的玻璃,摸起来看起来都没有“6.98”mm那么薄。

关于老罗

  与其他手机厂商迭代式的设计思路不同,老罗显然能给用户和市场带来更多的惊喜;

  锤子一路走来,老罗有太多的妥协;

  如果真的有一天,锤子退出了手机市场,那也许我们可以轻易地说:

  现在的手机,都一样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