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推5K 30fps全景相机,具备AR功能

  

  受益于VR产业的稳定增长,360度相机如今出现在了很多摄影师的购物清单上。然而,随着大多数主流设备的输出设置是较低分辨率视频,Garmin以其新推出的360度相机瞄准了摄影爱好者的市场。这一相机Virb 360将能够以每秒30帧的速度捕获高达5.7K的视频。除了惊人的分辨率之外,Garmin还运用其4K球形稳定技术为视频摄像师中的新手提供了顺畅急速的镜头。

  为了使视频的音频体验保持同样的高质量,Virb还带有四个内置麦克风;相机还能使用GPS技术让用户创建自己的360度增强现实(AR)叠加层。如此,所有这些技术都不是很便宜就不令人惊讶了,而Virb 360的价格是8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528元),比尼康的KeyMission 360贵了3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073元)。但至少它比其8K的竞争对手要便宜得多。

  为了使消费者忽视这一产品的高价,Garmin声称该设备将非常易于使用,具有简单的一键式按钮控件,可通过移动和桌面应用程序实现更复杂的自定义设置。正如你所料,相机还将支持YouTube和Facebook Live分享,所以你可以通过Livestream向数百个不感兴趣的社交媒体“朋友”直播一些无聊的小事。

  

  对于那些想要开启漫长冒险的人来说,电池的寿命可能会让他们失望。Virb只能持续录音一小时,这似乎是Virb昂贵技术的另一个代价。幸运的是,Garmin承诺即将推出这一款的相机是防水的,可以在炎热的地方进行操作。内存方面,Virb可以插入高达128GB的MicroSD卡,意料之中的还有,Virb支持WiFi、蓝牙甚至NFC。

  虽然我们还没有亲身体验这一相机,但考虑到其价格,该设备似乎肯定提供了大量的功能。 Virb 360将于下个月推出,所以如果你在高端360度相机市场寻找一款合适的产品,可能是时候开始存钱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