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牵头对饿了么投10亿美元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5月25日报道

  猎云网今日获悉,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透露,阿里巴巴集团与其关联公司蚂蚁金服,计划牵头对在线外卖订餐平台饿了么投入至少10亿美元资金。据透露,此轮融资对送餐公司饿了么的估值是55亿-60亿美元。

  据悉,2016年4月,饿了么正式宣布获得12.5亿美元投资,其中,阿里巴巴投资9亿美元,蚂蚁金服投资3.5亿美元。融资后,饿了么公司仍保持独立的运营和发展。同时,饿了么与阿里巴巴及蚂蚁金服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如今,腾讯也准备加大投入追赶竞争对手,在阿里巴巴已成为饿了么最大投资方后,腾讯所持饿了么的股权已被稀释。当时,饿了么的估值约为45亿美元。还有消息人士透露,饿了么曾与美团就合并问题进行过谈判,但最终未能成行。

  截至目前,饿了么、阿里巴巴集团及蚂蚁金服均对此报道未予置评。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315979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