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科技50创业大赛泛娱乐专场路演今日成功举办

  

  2014年,“泛娱乐”一词被文化部等中央部委重点提及。

  2015年,“泛娱乐”被业界公认为“互联网发展八大趋势之一”。

  2016年,互联网助力“泛娱乐”产业再攀高峰,大量资本不断涌入。

  从爆红的《小时代》到《琅琊榜》,以IP为核心的影视泛娱乐浪潮愈加澎湃,中国的人口红利更是带来了一个体量无比庞大的市场,谁还敢说,这不是未来创业和投资的新热点?

现场的网红妹子

  2017年5月25日,第八届科技50创业大赛泛娱乐专场路演在嘉定区南翔镇沪宜公路1188号南翔智地企业园15号楼创客学院1楼成功举办。此次科技50创业大赛泛娱乐专场路演汇聚了8个泛娱乐创业团队,项目形态更加多样化,服务模式也更加个性化。

  本次大赛泛娱乐专场路演由爱就投高级合伙人韩玉华、磐石资本投资总监荣琨、磐石资本投资经理章卿闻、科技50创业银行金融总监米华斌、熙羚资本投资总监顾伯君、南翔创投投资经理邵诞等创投专家担任嘉宾评委,观摩路演,并给予参赛团队精辟的点评。

  

  1

  旅红网专注于网红直播营销领域,是一个网红直播广告平台。丰富的网红资源、营销领域多年经验、多项成功案例、高效直播广告投放平台以及专业直播内容策划支持等优势,让旅红网更懂直播,并为客户提供更为有效优质的网络品牌推广服务。

  

  2

  华杰传媒网红经纪公司聚焦直播行业的新商机,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直播市场下,谁拥有更多的优质主播,谁能够管理好这些五湖四海的帅哥美女,谁将能在市场中获得更大的主动权。华杰传媒是集视频娱乐、文化艺术交流策划、演艺经纪与市场推广于一体的专业传媒运营公司,华杰传媒重点打造主播直播和主播培养基地,旗下主播合计600余人。

  

  3

  从网红经济、IP 到网生内容,多数爆款都是围绕年轻人的需求和娱乐口味来进行打造的。杭州趴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年轻人派对文化领域的内容与服务平台,其旗下一站式城市娱乐服务平台“iParty ”App,自制派对真人秀IP《趴趴跟我走》、派对式团建品牌“i团建”,以阳光积极、充满正能量的文娱生活,解决都市人群社交、聚会、团建等需求,旨在建立一个开放自由、纯粹快乐的派对平台,“让每个人都能享受party最纯粹的快乐!”

  

  4

  部落星项目是一个真人社交媒体传播平台,通过整合水军市场,将普通真人和网络红人资源整合成网络推广传播的正规军。部落星平台已经形成了海量普通真人、有影响力的达人、客户金主、审核团队、代理分发组成的生态圈,立志成为市场上真人社交媒体传播平台中的NO.1。

  

  5

  小红榜是网络选秀联赛APP+联赛信息自媒体平台,针对互联网文娱、比赛经济以及网络选秀赛,小红榜告别了传统的运营模式,将互联网实时、高效、互联的优势充分发挥,极大的提升了用户的娱乐体验。网络选秀联赛策划加上有效的赛事推广,小红榜立志3年内打造成为国内最大的网络选秀赛平台。

  

  6

  近两年,伴随着网络成长起来的90后已然成为互联网泛娱乐产品的主要客户群体,而胧爱校园就是定位于校园90后的营销执行服务商,目前是国内最大的校园营销执行服务公司之一。

  胧爱校园根据高校90后人群的特点、针对校园营销痛点,给出营销解决方案。定位精准,模式灵活,胧爱校园已服务近300家品牌客户顺利进入校园市场,实现了品牌推广及用户锁定的既定目标。与此同时,胧爱校园带动了100余名大学生就业,并获得了上海各界领导的赞许与认可。

  7

  共享经济下的“幻幻App”项目专注于二次元消费群体的二手C服兑换领域。据艾瑞咨询预估,2016年国内核心二次元用户规模达7000万人,泛二次元用户规模达2亿人。庞大的二次元群体带来空前的消费市场,针对目前国内C服价格普遍较贵,许多闲置的C服浪费很大。同时,学生是cosplay的主流群体,消费能力相对有限。共享经济下的“幻幻App”呼之欲出,C服资源共享、二次利用,让目标客户以最小的代价得到更加完美的体验。

  

  8

  “约个球啊”项目是共享SMOT的台球兴趣社交平台&聚集台球人的社群组织。这个项目可谓是台球爱好者的福音,在此平台上,你可以约球友,约球馆、约教练、约培训机构......“约个球啊”项目无内容不社交,无权益不自驱,赋予用户更多权益并伴随社群共同成长。

  树欲静而风不止,未来,泛娱乐会如何发展?

  就目前来看,泛娱乐包含了越来越多的内容,相关领域产值和规模在不久的将来将不断持续出现增长。未来,一切产业的终极目标或许都会是泛娱乐化,而且会出现更多领域的多重互动。

  

  科技50创业银行金融总监米华斌介绍了科技50创业银行旗下金融服务品牌“小微金服”的相关情况。小微金服由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政府、上海南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领投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连同建设银行上海分行于2015年4月共同发起成立。首批合作银行有:中国银行、上海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杭州银行、宁波银行、浦发银行、民生村镇银行。

  小微金服是以小微企业为服务对象、以创业孵化为服务宗旨、以科技创新为服务范畴的涵盖金融与政策扶持的创新服务平台 。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创业生态圈注入了一股鲜活的力量,将成为践行上海建设全球有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创新典范。

  创业企业对于融资方面经验不足的现象十分普遍,科技50小微金服就是为解决这一痛点而生。米华斌根据不同种类金融产品的特性和企业适用范围,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并用园区内企业成功的贷款案例为广大小微企业融资放大招。

  关于科技50

  科技50是一个全维度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凭借旗下品牌及技术团队多年专注小微企业的创新创业服务经验,以技术与经济结合为切入点,对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所产生的具有实用价值的科技成果及项目团队进行持续的后续跟踪孵化、技术支持、开发应用、宣传推广直至其形成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发展新产业并完成技术交付。科技50充分发挥多年合作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大型企业科技资源优势,拓宽“产学研用”渠道,有效打通技术供给方与需求方的联系,为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提供一个交流互动平台,助力产业转型与技术升级。

  来稿邮箱limm@tech50.com

想同更多的人分享你的黑洞思维吗?欢迎前来投稿,如果你的作品够优秀,我们将在科技50微信公众号及相关媒体平台上发布,凡涉及科技、创业、智能硬件生活内容均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