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边框+高通骁龙835,安卓之父神秘新机Essential发布时间确定

  IT之家5月26日消息 Android之父安迪-鲁宾(Andy Rubin)离开谷歌后选择重回手机圈,创建了Essential手机公司。最近几个月,鲁宾一直在为自家的新款手机造势。现在,该机的发布时间终于确定下来了。据外媒报道,安卓之父的这款新机将会于本月30号正式发布。

  

  根据此前鲁宾放出的预告图,该机采用了无边框的全面屏设计。上个月该机已经现身GeekBench平台,根据当时的资料显示,该机型号为Essential FIH-PM1,采用5.5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非Geekbench所写的18英寸),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置4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摄像头组合为800+1200万像素,支持NFC,预装Android 7.0操作系统。

  当然,仅凭这样的硬件配置Essential恐怕很难在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行业杀出一条血路,毕竟现在智能手机的硬件在逐渐的趋向同质化,消费者已经产生了审美疲劳,不知道这次鲁宾能否再次给我们带来惊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