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市小伙3D打印机器人能滑旱冰,百元做编程机器人

  新疆的创客爱好者居然这么牛啊,这个机器人叫小P,拥有18个自由度,除了头不能转动外其他关节功能几乎跟真人一样,关键是动作相当敏捷精准,行走、跳舞、踢足球、单腿平衡都不在话下!

  而且,它居然能够滑旱冰…旱冰鞋是从哪里买的…

  其实,小P的结构件、外壳和旱冰鞋均是由3D打印而成(据悉,这台3D打印机也是窜出来的,花费仅千元)

  电路部分主要为舵机控制板和18个舵机组成,由一块6V的锂电池供电

  小编还发现了一个可爱的机器人叫小M,也是3D打印的外壳,加上Arduino UNO控制板,加上4个舵机和1个蜂鸣器组成,成本不到百元,甚至可以用scratch这种青少年专用的编程软件给他编写程序,小朋友都可以“教”它行走、跳舞、转弯等等

  据了解,他还有很多其他的机器人创客制作,甚至包括无人机,大都是基于Arduino系列的开源硬件而开发的,其实小编也超想学做一个,一定是成就感爆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