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之父即将公布自制新手机,将在月底发布

  

  早前,安卓系统之父Andy Rubin宣布自己旗下的公司Essential将打造一款安卓智能手机,这可以说是安卓之父自己的品牌了。现在,他的品牌将在月底发布。

  两个月前,Rubin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张手握着手机的照片,很有可能就是Essential手机的真身。从当时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手机的边框很窄,而显示屏的边角是弧形的,类似三星Galaxy S8和LG G6。

  事实上,Essential开发了至少一款设备的原型,它的设计中使用了金属边框和陶瓷背面,该公司同时也在开发能为电池充电且能扩展手机功能的连接器。这种坚持使用模块化智能手机的概念,除了摩托罗拉公司,大概也只有Essential了。

  最近,Rubin还公布了Essential正在开展的其他项目,比如关于360度相机的测试。Essential的官方Twitter消息显示,确实将为其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准备了360度相机,从曝光的图片看,看起来非常像一个镜头。

  

  作为一家平台公司,Essential的目标是将自家多款设备捆绑在一起,除了移动产品,它们还会推出智能家居产品。当然,这套系统核心的依然是Rubin最擅长的智能手机领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