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与iPhone7相媲美:全新诺基亚3310上架英国极速售罄

  IT之家5月26日消息 根据外媒The Reg报道称,5月24日全新诺基亚3310已经正式在英国上架开卖,售价39英镑(约合人民币345元)。这款HMD推出的诺基亚功能机复刻版销售竟异常火爆,由Carphone Warehouse和Vodafone两家运营商负责销售,其中Vodafone卖得最快。

  

  诺基亚表示将和合作伙伴一起解决诺基亚3310供货问题。Vodafone发言人表示,“售卖初始只在线下渠道销售,由于需求高,我们目前已开始诺基亚3310的在线销售,也正在与制造商紧密合作,以确保更多的库存,只要库存到位,将尽快上市。”

  IT之家此前报道,国行版诺基亚3310已经通过国家工信部认证,预示着即将在国内市场开卖,但具体售价和上市日期还不清楚。

  

  全新的诺基亚3310搭载2.4英寸240 x 320分辨率色彩屏,后置200万像素镜头,配备闪光灯,支持FM、MP3播放器,内置16MB存储(Micro SD卡)扩展。运行系统为Serie 30+平台,预装经典游戏《贪吃蛇》。满电情况下可待机一个月。

  

  情怀使得人们将诺基亚3310复刻版与苹果iPhone7对比,不过比较之后诺基亚3310相机拍摄自然不敌iPhone7,但诺基亚粉丝傲娇表示,“诺基亚3310可是有3.5mm耳机接口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