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推出新品Virb 360:支持5K/AR/360度拍摄

  

  随着 VR 行业的兴起,360 度相机越来越受到摄影、摄像爱好者的欢迎。Garmin 现在也看准了这个机会,希望用 Virb 360 这款新品来抢占一部分高端市场。

  相较市面上许多低分辨率的产品,Virb 360 高达 5.7K @30fps 的拍摄能力很容易就会脱颖而出。再加上 Garmin 自己开发的 4K Spherical Stabilization 技术,可以确保使用者拍出流畅、平稳的视频。

  

  除此之外,Virb 360 还内建了四颗麦克风,相机本身会利用 GPS 更好地帮助用户拍摄 360 度的 AR 内容。而在操作方面,在机身上你可以完成简单的一键拍摄,但要想调整一些更复杂的具体选项的话,就要进到移动或桌面版的应用里面了。同时,Virb 360 也毫无意外地支持 YouTube 和 Facebook Live 直播,让你能够第一时间分享自己周围的全景画面。

  

  至于续航力的部份,相对来说会让人有些失望,Virb 360 的连续拍摄时长大约只有一小时左右。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设备也具备防水和防热机能,支持 Wi-Fi、蓝牙、NFC 以及最高 128GB microSD 卡扩展。发售信息方面,800 美元(约人民币 5,520 元)着实不算便宜,但如果你可以接受的话,Virb 360 会于下月率先在美国上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