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3/3T销量曝光!比小米还强?

  号称只做真旗舰的一加,在砍掉一加X产线后,凭借着骁龙820/821+6G内存,成为去年国产高端中的明星。

  

  此前业内分析师潘九堂称,“来自深圳车公庙的箱包品牌一加去年的单款(骁龙820/821)出货量在大中华区可能仅次于小米”。

  

  简单分析下,可能真是如此。因为去年国产销量前三即华为、OPPO、vivo,只有vivo发布了搭载骁龙820的Xplay 6,不过Xplay 6发布时间较晚,且4000+的价格对于不少用户来说较高,不便走量。

  而小米去年走量的主力是小米5/5s,后续还有两款骁龙821即小米Note 2和小米MIX,不过潘九堂强调的是单款,可能对标的是小米5。

  

  今天,潘九堂又在微博上表示,一加3/3T的合并销量超过250万台,而且是2500元价位的产品。由此来看,其表现可能比小米还要出色,毕竟小米5的起售价格是1999元,后期更是降价到了1799元。

  

  一加能够取得这样的数量级实属不易,毕竟2014年前的魅族全年销量差不多也就是这么一个数量级。而除了小米/魅族外,目前其余互联网/新兴品牌2000档单款销量没超过100万。

  

  据悉一加5 很快就会发布,你期待吗?

  毕竟我们是2018年旗舰

  近期文章精选:

  最小无人机晓Spark 3299元 DJI大疆发布掌中神器

  网传杭州ofo车座被插艾滋病针头?官方回应

  你还看书吗?还是说你只看微信呢?

商务合作 kejimeixue@163.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