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之父倾力打造 ,360摄像头手机你期待吗?

  安迪·鲁宾是前谷歌安卓部门的负责人,在他的带领下谷歌完成了对安卓的开发,并凭借着安卓系统在系统平台占有半壁江山。

  在2014年从谷歌离职后,安迪·鲁宾成立了一家科技公司,名为Essential,在之前就有传言该公司的首款产品为安卓智能手机,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与这款手机顶部配有一个360度的摄像头,另外具有无法想象的超窄边框。

  据CultofMac网站报道,由“Android之父”安迪·鲁宾(AndyRubin)创办的科技公司Essential,计划于本月底公布其首款产品。

  

  Essential注册的一个新Twitter账户,当地时间5月25日公布了这一消息,为其首款产品造势。许多人都预计Essential首款产品是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鲁宾3月份透露了这款手机的“蛛丝马迹”,Essential现在披露了其首款智能手机的图片,它可能包含一个360度相机。

  CultofMac表示,在发送给一名粉丝的推文中,Essential发布了其首款手机的图片。产品细节被隐藏在阴影中,但我们可以看到手机轮廓,顶部似乎是一个360度相机配件。

  

  传言称Essential的手机将集成有一个专用接口,接口有两个功能:充电和可扩展性。鲁宾还在推文中发布了同事在开发360度相机软件的图片。

  CultofMac称,目前尚不清楚Essential新款Android手机的其他细节,其竞争对手将是三星GalaxyS8和谷歌Pixel。我们看到的这款手机的唯一一张其他图片来自鲁宾推文,图片中是手机屏幕的角,边框令人难以置信地窄。

  到目前为止能与之相媲美的大概就只有小米手机发布的MIX概念性手机了,然而由于这款手机并不具备大规模的生产,无法满足消费市场的需求。因此, Essential的外观给人留下更深刻印象。

  

  【欢迎加入591ARVR资讯网官方QQ群:249092484,或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591ARVR资讯网,更多ARVR资讯,尽在591ARVR】

  The post 安卓之父倾力打造 ,360摄像头手机你期待吗?appeared first on 591ARVR.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