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eel发布:4.7英寸,预装安卓7.0

  IT之家5月27日消息,几年前,采用5英寸甚至4.7英寸屏幕的智能手机都被认为是大屏手机。而现在,5英寸手机已经被认为是小屏手机了。在大屏幕手机全面爆发的时代,三星在日本推出了一款名为Galaxy Feel的新手机,采用了4.7英寸“小屏”。

  

  

  显然,三星这款手机的亮点在于体积小,单手使用更方便。Galaxy Feel采用4.7英寸Super AMOLED 720P显示屏,尺寸为67×138×8.3毫米,重约149克。性能配置方面,该机搭载1.6GHz八核处理器,辅以3GB RAM+32GB ROM,一个16MP后置摄像头和一个5MP前置摄像头,内置3,000mAh电池。其他功能还包括预装Android 7.0Nougat,支持LTE,防水防尘。

  三星Galaxy Feel提供三种不同的颜色:粉、白、黑,将于6月中旬通过NTT DoCoMo发售。值得一提的是,该机专门针对日本市场推出,因此可能不会在其它地区上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