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9再度曝光:8GB运存用上两年都不卡!

  科客点评:Nokia 9会不会在传闻的魅族诺基亚联合发布会上亮相?这很值得期待!

  相信有不少诺粉在期待传闻中的Nokia 9旗舰新品,而它近日更是频繁曝光,估计距离发布的日子也不远了。有报道称,日前该款产品再次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曝光的是8GB运行内存版本,依然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看来诺基亚这次要玩极致性能。

  

  其实,此前Nokia 9已经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数据库,其型号为HMD Global TA-1004。该机搭载骁龙835处理器,辅以4GB RAM,运行Android 7.1.1系统。当时跑分数据显示,该机单核最高成绩达2255,多核更是达到了7770,这跑分在目前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手机中的属于数一数二的机型。

  

  综合此前的信息来看,Nokia 9将采用5.27英寸的QHD显示屏,分辨率为1440x2560,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后置双摄像头,保留3.5mm耳机接口、USB Type-C端口等等。另外,消息表明Nokia 9可能有不同内存大小的版本,目前来说,至少有4GB RAM和8GB RAM两种版本存在。

  

  值得一提的是,传闻下个月魅族将携手诺基亚举办联合发布会。诺基亚之后在国内上市的机器均可能都将采用Flyme,从而补强短板。而Nokia 9或许就是其中一个最早搭载Flyme系统的诺基亚旗舰机型。 添加科客公众号kekebat,获取更多精彩资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