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结果出炉:小米Max 2/努比亚Z17mini/360 N5s买哪个?

  IT之家5月27日消息,昨天IT之家发起了一个投票(点此查看),要小伙伴在小米Max 2、努比亚Z17mini、360 N5s和坚果Pro四款1699元(坚果Pro 1799元)的机型做出自己的选择,现在投票结果已经出炉。

  

  截止今天11:00,小米Max 2得票数为2073票,排在第一位,看来该机6.44英寸的巨屏并没有吓跑很多人,小米的号召力还是很强的。

  排在第二的是情怀手机坚果Pro,得票数为1063,比小米Max 2还是少了不少。相信小伙伴大都是因为其优秀的软件体验而选择它的,即使它要贵出100元,这点钱还是值得的。

  360 N5s凭借超高的性价比获得了第三名,得票数为864票,作为其中唯一配有6GB内存的手机,360 N5s的诚意看来还是打动了不少人的。

  努比亚Z17mini或许是少了一些特色,在这四款手机中排名垫底,只得到了644票,看来努比亚在产品特色和品牌建设上还需要多多努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