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9曝光:将成为第一台骁龙835+8GB内存手机?

  

  【PConline 资讯】HMD公司接手诺基亚品牌之后,推出了三款智能手机,Nokia 3、Nokia 5和Nokia 6,以及一款怀旧的Nokia 3310,但是相信很多诺粉和我一样,更期待一款旗舰级别的机型。目前,网上已经爆出很多关于这款旗舰机型Nokia 9的消息,看起来这款产品相当不错。

  现在GeekBench上出现了一款未知型号的产品,根据外媒报道称,它就是此前被称作诺基亚8,现在改名为诺基亚9的旗舰机。

  

  然而,不知道是GeekBench抽风还是官方锁核降频,虽然这个处理器ID的确是高通骁龙835,但是单核跑分才615,而多核跑分为1116。

  

  不过更为让人惊讶的是,这台诺基亚9居然有高达8GB的内存,这估计是有可能是面世的第一款骁龙835+8GB内存的手机。

  

  

  此外,根据曝光图片显示,诺基亚9将会配备一块5.3英寸2K屏幕,前置物理Home键将支持指纹识别,运行Android 7.1.1系统。售价方面据说为700美元,约合人民币4800元,你还会为情怀买单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