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之父”鲁宾曝光新手机:可360度照相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6日报道,“安卓之父”安迪·鲁宾(Andy Rubin)将重新杀回手机市场,他近日爆出了一款新手机,该手机或配备360度镜头部件。

  鲁宾计划于今年年中推出新手机,价格接近于iPhone 7(649美元),尽管公司承认“所有的计划仍处在变化之中”。新手机的屏幕可能比iPhone 7 Plus(5.5英寸)大,但由于窄边框设计,总体尺寸较小。

  

  据彭博社报道,今年早些时候,鲁宾为他的新公司Essential招募了40多人。该公司旨在使用人工智能构建从手机、智能家居产品到应用商店的整个技术生态系统。彭博社称,Essential将会生产一系列手机和家居产品,而鲁宾则在最近的CES展会(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与Sprint的高管讨论了他的手机计划。新手机将瞄准奢侈品市场,并可以使用插件模块进行扩展。

  鲁宾坚信人工智能将是技术行业下一个重大的变化。他说:“每10年到12年,就会出现一个新的系统平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