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8(2016)手机将获安卓7.0更新:信息现身GFXBench

  感谢IT之家网友 Note系列真旗舰的投稿

  IT之家5月27日消息 作为三星在去年发布的高端大屏安卓手机,2016款三星A8采用了5.7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自家的Exynos7420处理器,辅以3GB RAM+32GB ROM,摄像头组合为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内置3500mAh电池,预装安卓6.0.1操作系统,另外该机也搭载指纹识别,支持三星Pay。目前有信息显示三星即将为2016款A8手机推送安卓7.0系统更新。

  

  来自国外跑分网站GFXBench的最新数据显示,三星已经在为型号为SM-A810的三星A8(2016)进行安卓7.0的系统版本测试,如无意外这款手机将在未来一段时间获得固件更新。

  目前在三星A系列手机当中,Galaxy A5(2016)和Galaxy A7(2016)都已经获得了安卓7.0系统更新,而Galaxy A5(2016)是三星首款获得牛轧糖更新的非旗舰手机。

  2016款三星A8较上一代并无太大变化,并且仍然是全金属一体机身,同时该机也支持三星最早于S7中推出的常显屏幕功能,拥有蓝色、粉色和银色版本三色可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