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9现身跑分网站 成绩让所有人惊呆

诺基亚在中国首款产品上市之后,虽然凭借情怀牌促进了销量,整体表现还不错,但对于硬件配置的反馈还是不够合理,毕竟骁龙435处理器还是显得有些过于低端了,面对国产品牌的围追堵截恐怕很难有进一步的表现。因此他们一直在开发高端手机,传闻中的诺基亚9就是一款旗舰配置的产品。

最近这款手机已经有过多次曝光了,但今天一款疑似诺基亚9的产品被跑分网站Geekbench曝光。根据消息源确认,这款手机此前被称之为诺基亚8实际上就是诺基亚9。但跑分结果让所有人惊掉了下巴。

从配置信息上看使用了骁龙1.9GHz主频的把核心处理器,没有意外的话应该就是骁龙835,而且配备了高达8GB的内存,这样惊人的配置惊人单核心只有615分,而多核成绩也不过1116的得分,即便是最低廉的入门级手机现在也不会只有这点成绩了,更何况还是配备了高通高端处理器和8GB内存的。

显然测试结果出现了问题,要么就是手机端进行了处理,要么就是测试结果错误。但究竟是什么原因还不清楚。另外值得怀疑的还有8GB内存,虽然现在市面上已经有一些8GB内存手机了,但意义不大,未来还将会以4GB和6GB为主导很长时间。

其他硬件方面,将会使用5.3英寸2K屏幕,采用Android 7.1.1版本的定制系统,支持前置指纹识别Home按键。售价预计在750欧元左右,折合人民币5700多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