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亚太智慧医疗博览会开幕 华夏基因吸引全球视野

  今日头条

  2017年5月26日,第二届亚太智慧医疗博览会和第五届亚太健康呼吸博览会在广州市海珠区琶洲保利世贸展馆开幕,华夏基因、华大基因等国内外知名精准医疗企业联合参展。华夏基因成全场关注焦点,并获“亚太精准医疗行业联盟理事单位”称号。

  2017年5月26日,第二届亚太智慧医疗博览会和第五届亚太健康呼吸博览会在广州市海珠区琶洲保利世贸展馆开幕,华夏基因、华大基因等国内外知名的精准医疗企业联合参展。

  展会为期三天,智慧医博会包括智慧医院、数字健康、精准医疗 、智能养老四大版块,呼博会则分为空气净化、呼吸医学、控烟戒烟三大主题。

  

  华夏基因展台成为全场高光亮点

  本次展会由广州市控制吸烟协会、国际防痨和肺部疾病联合会、中华老年服务产业协会、广东省养老服务业商会、广东省居家养老服务协会、广州市医疗行业协会、广州市开发区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促进会等联合主办,会展名企怡佳展览和广州商务会展促进服务中心、广州锦宸文化联合承办。

  

  市民体验保健设备

  组委会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以普及人民健康生活、优先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加快推动健康中国建设 ,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等系列指示精神而举办这两个博览会。

  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智慧医疗大健康与健康呼吸的各类名优企业同场展出,更有多场国际顶级的医学健康论坛同期举行,近百名来自中韩日英美各国的专家赴会作精彩的学术分享,上千名公立民营医院院长、养老院院长、医美机构、健康管理机构负责人赴会,预计吸引专业观众2万余人。

  

  参展商展位

  展会亮点多多,中日美英韩5+1国际论坛把脉精准医疗

  精准医疗成为本次大会的一大亮点,有研究报告称,2015年全球精准医疗市场规模近600亿美元,今后5年年增速预计为15%,是医药行业整体增速的3至4倍,大会也因此吸引了华夏基因等一大批国内外精准医疗企业联合参展。

  大会更从上万名报名的医美健康管理机构中,精心筛选20家企业与现场的精准医疗高端项目作精准对接,为传统医美行业转型升级打造核心竞争力。在会特设海外名医咨询区,数十名海外医疗机构的院长及学科专家在现场开启义诊咨询活动,为百姓提供海外高端医疗保健咨询服务。

  

  开幕式现场

  华夏基因基因组损伤矫正技术 吸引全球视野

  

  在当天举行的亚太精准医疗高峰论坛上,云南省环境诱变剂学会理事长、云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院名誉院长、华夏基因营养基因组学专家汪旭教授发表了《基因组损伤矫正下的精准预防》的主题演讲,其独树一帜的健康管理理念,博得了在场专家与学者的热烈掌声。

  华夏基因与云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澳大利亚CSIRO共同研发基因组损伤诊断与矫正技术成为全国首家创新研发该专利技术的企业,填补了国内空白,突破全球基因行业的技术瓶颈,率先做到检测+干预的整体健康服务,矫正损伤的基因组,从健康源头干预,真正做到有效预防疾病发生,实现少生病、不生病的健康管理理念。

  

原广州市副市长姚蓉宾女士(右四)莅临华夏基因展台参观并合影留念

  

华夏基因董事长杨国防接受广东电视台现场采访

  

华夏基因总经理马晓玲接受采访

  华夏基因获亚太精准医疗行业联盟理事单位称号

  在当晚进行的大会颁奖盛典上,大会组委会进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华夏基因等国内知名基因生物科技企业,被光荣授予亚太精准医疗行业联盟理事单位称号,华夏基因副总经理彭泳强出席了授牌仪式,标志着华夏基因一举迈入了亚太精准医疗行业的国际先进行列。

  

  

华夏基因副总经理彭泳强(左一)出席授牌仪式

  精准定位 致力于架设跨国智慧医疗大健康高端资源对接平台

  本次展会定位于高端、国际、科技的智慧医疗与生物医药技术的跨国交流合作平台,以全球化的视野 ,吸引全球高端医疗资源汇聚中国、落地中国,也为中国的企业走出国门、开启国际合作之旅,搭建跨国贸易平台、促进项目落地。

  华夏基因作为国内健康行业的领航者,拥有基因检测+干预矫正+持续健康管理的完整产品体系致力打造基因生物大健康产业圈。

  华夏基因以基因检测为基础平台,今年以来,先后与澳大利亚CSIRO、美国S3集团、马来西亚卫生部、以色列阿斯塔医院等国外知名基因生物与医疗机构进行了一系列国际战略合作与交流,为中国基因生物科技企业跨出国门、加快国际化进程与世界尖端水平接轨,奠定了重要的基石。

  华夏基因检测

  ●疾病易感基因检测提供近300种疾病N种套餐:包括乳腺癌、结直肠癌、胃癌、肺癌、肝癌等肿瘤、心脑血管、代谢类疾病、男性及女性疾病等基因检测。

  ●儿童健康成长基因检测:包括多动症、自闭症、儿童肥胖症、高度近视、白血病等25项常见遗传病缺陷检测。

  儿童天赋基因检测:智商与学习能力、数学能力、语言与文字能力、创造能力、记忆力、艺术与音乐天赋、运动天赋等7大能力倾向检测(包含22小项)5大人格特质倾向(包含24小项)

  ●无创孕前检测,精准药物筛查基因检测,肿瘤靶向用药筛查,亲子鉴定(司法鉴定资质)----可定制开发特殊化个性化基因产品。

  不论男女老幼,功能组合多样,为您提供全方位的基因检测服务。

  华夏基因

  中国健康产业的领航者

  拥有基因检测+干预矫正+持续健康管理的完整产品体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