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机日报】荣耀9新配色很黄,诺基亚情怀与旗舰齐发

  玩机日报

每周不定期更新,播报你可以知道科技热点

  1

  荣耀9更多渲染图曝光,配色很骚

  荣耀9下月就要和我们见面,时间可能是6月12日,目前荣耀9在工信部的入网信息与证件照已经出炉。从证件照可以看到,荣耀9依旧采用前后双玻璃设计,整体比较圆润,不过后盖为曲面设计,如同小米5的背盖。

  配置方面,采用5.1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八核2.4GHz麒麟960处理器,内置4/6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没有发现128GB版入网信息),提供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双摄,最高支持128GB Micro SD卡扩展,电池容量310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不过上面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最近荣耀9曝光的渲染图,这配色的前后对比十分明显,有素雅,也有强烈到惹眼的,大家看图。

  

  

  

  

  

  2

  复刻版诺基亚3310即将上市

  

  诺基亚3310作为史上最畅销的手机之一,是无数人的美好回忆。近日,诺基亚3310复刻版通过了国家工信部认证,同时诺基亚中国官网也上线了相关介绍,表明即将在国内上市,具体售价尚未公布。它共有四种颜色供选择:光泽红,光泽黄,磨砂深蓝,磨砂灰色。

  作为一款功能机,其最大的卖点就是待机时间长,可以待机一个月,另外一个就是情怀满分。目前,英国已经上市,销售很火爆,首批已销罄。

  3

  诺基亚旗舰新机跑分曝光,或配备8GB运存

  自从诺基亚宣布回归中国之后,在中国区在售配置最高的就是搭载骁龙430的诺基亚6,比较尴尬。不过,最近关于诺基亚旗舰新机的新闻层出不穷,其中在GeekBench跑分网站找到了相关跑分表格,从跑分网站的表格来看,这款旗舰应该就是我们期待的Nokia 9了,它的型号为TA-1004。

  

  结合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Nokia 9还将配备5.3英寸的QHD分辨率显示屏、64GB存储空间,前后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当然,运行内存也由之前的4GB扩大到了现在的8GB。

  4

  柯洁0:3负AlphaGo,自此再无围棋人机大战

  

  今天,颇受关注的科技盛事,柯洁对AlphaGo的围棋人机大战终于落下帷幕,柯洁0:3憾负,AlphaGo在围棋的排名也正式到了第一名,柯洁成为第二名。赛后,柯洁一度哽咽,称AlphaGo太完美,看不到任何胜利的希望。同时,Google DeepMind官方发布博文,对柯洁表示了高度敬意和赞赏,并宣布AlphaGo从此将不会再参加任何比赛活动。

  点评:AlphaGo赢了,是AI赢了,还是人类赢了?不过我们终究欣喜科技的发展。

  5

  安兔兔发布《4月手机用户偏好报告》

  今日,安兔兔带来4月份手机用户使用偏好报告,从报告可知,4月份最热门的手机是小米5,紧随其后的是一加3T。

  

  热门手机屏幕尺寸分布图,5.5英寸屏幕成为了市场最为主流的的尺寸,占比达到35.6%,而且5.7和6英寸屏幕占比保持上升趋势。

  

  手机操作系统方面,Andriod6.0.1的市场占比最高,到达了42.07%,随着越来越多的机型开始推送Android 7.0系统升级服务,加之部分新近开卖的机型预装“牛轧糖”,Andriod7.0也呈现上升趋势,现在是16.36%。

  

  还有许多数据,大家有兴趣可以去查一查。

刷机精灵也调查一下各位机友的屏幕尺寸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