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移动世界:诺基亚迅速扩张5G物联网业务

  

  诺基亚概述了其新策略的快速执行如何在网络速度,敏捷性和效率方面为通信服务提供商提供业界领先的创新,同时扩大公司在更快增长领域的足迹,包括软件和公用事业和运输市场。在巴塞罗那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前夕,诺基亚推出涵盖5G,物联网(IoT),软件和 云计算 的解决方案,突显了2016年阿尔卡特朗讯收购推动的产品组合的广度和实力。新产品像5G首先,在公司在西班牙的国际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展示诺基亚的创新实力,提供创新产品,连接不仅数百万用户,而且连接数十亿的东西,创造出诺基亚称之为全球神经系统。

  诺基亚5G网络技术

  诺基亚5G首先,业界首款商用5G产品,由诺基亚的Air-Scale无线接入平台组成,可帮助客户为涵盖核心,软件定义网络,云端等5G网络架构做好准备。诺基亚和英特尔将在2017年以后使用英特尔5G调制解调器进行商业部署。 5G首先水泥诺基亚与通信服务提供商的强势地位,帮助他们过渡到将从5G提供的低延迟和高数据速率中受益的新应用。苏里在反映这些转型努力的同时,在新闻和分析事件上宣布,由于数据需求的增长,诺基亚已经从Telefonica赢得了三年合同,以提升其在伦敦的4G网络的业绩。该协议包括由诺基亚AirScale无线接入产品组合,诺基亚Flexi Zone小型小区,诺基亚NetAct网络管理系统,诺基亚Traffica实时网络分析和诺基亚全球服务的诺基亚4.5G Pro技术。

  全球IoT网格

  诺基亚最近推出的全球IoT网格WING旨在提供全方位服务模式,通过不同技术提供物联网连接,以便在全球各地移动时,管理客户的物联网连接需求和连接汽车等资产。随着新的无线路由器的推出,将配电网络引入了物联网时代,并在更多的智能电网部署时,帮助实用程序可靠,安全地连接和管理现场设备的扩散。这些努力显示了诺基亚如何扩展到诸如能源,交通,公共安全和Webscales(大型互联网公司)之类的垂直市场。为了进一步提升垂直领域的势头,苏里引用了葡萄牙Infraestruturas公司的合同,为该国的国家铁路基础设施运营商提供关键任务 通信网络 ;小米赢得高速光纤网络;并与高通和通用电气公司展示了一个用于工业物联网市场的私有LTE网络。

  

  诺基亚互联网解决方案

  诺基亚最近推出的云端核心技术使固定和无线技术可以一起使用或单独使用,以便在包括企业在内的多个垂直领域推动超宽带和物联网服务交付。诺基亚还通过新的IoT功能(如视频分析),增强了所有Connected Things平台或IMPACT的智能管理平台。改进的产品突显了诺基亚在构建强大的独立软件业务的第三个战略重点领域取得的进展,并将其基本上与网络无关的软件资产超越移动客户,并进入固定,有线和新的垂直市场。本月初,诺基亚宣布计划购买Comptel以提升其软件组合和上市能力。

  

  

  Deepfield分析技术

  在2017年移动世界,诺基亚已经展示了最近收购的Deepfield分析技术,进一步加强了其向通信服务提供商,有线运营商,云,Webscales和技术超大型企业提供的软件。利用自动化技术,Deepfield技术可以识别和跟踪流行的云应用和服务,帮助网络快速适应应用需求和流量模式的变化。诺基亚在消费空间中创造新业务和许可机会的努力 - 这是其更新战略的第四个支柱 - 也带动了新的重要发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