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手机价格趋势 小米集体狂跌 苹果价格血崩

  这是一份整理后的“中关村上游渠道商”手机报价表,表格中的价格为“零利润”也就是成本价格,并且这些价格均为未税价格。

  如需发票请在本价格基础上加5%税点,价格因渠道不同而各异。该价格仅为参考,中关村在线手机微信不售卖任何手机产品。

  本周价格趋势分析:

  本周整体价格波动较为明显,小米价格总体呈现下降的态势,小米MIX有非常明显的价格跌落,目前价格尚不稳定,需要购买的同学可以再做观望,待价格回稳后再做考虑。而魅族方面总体价格相对稳定未有较大幅度的波动,这时入手可以说较为稳定。

  苹果在本周也未有较大幅度的波动,iPhone7等相对抢手的机型反而出现了小幅的上扬。乐视方面再上周降价后这周出现了小幅的回缓,价格再次下降的趋势不明显,需要的同学现在可以入手了。

  华为、荣耀与360在本周也有着小幅度的降价,预计下周有回缓的迹象,现在入手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此外单从价格来讲这已经是iPhone连续数周的下跌了,证明第三方和电商都有大量出货的情况。当然如果你买的话可以看看618的价格,应该会不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