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情烩:国产新机皇!8G内存+骁龙835+防水!

  鲁大师机情烩汇集每日重点,有趣机情。要买机、爱搞机的小伙伴欢迎随时评价交流。

  一、国产新机皇!8G内存+骁龙835+防水+QC 4.0

  按照此前nubia官方公布的计划,全新旗舰手机Z17将于6月1日正式发布。随着发布会时间的逐渐临近,这款手机的一些配置、外观细节也逐渐清晰起来。

  在诸如全面屏、双摄、QC 4.0快充等关键元素一一得到确认之后,此前一直盛传的8GB内存也几乎板上钉钉。

  认证资料显示为nubia手机PR经理的微博用户@牛肉丸在最新的博文中暗示,nubia即将发布一款配备8GB内存的手机。如果不出意外,这款新机就是指Z17。

  结合已经掌握的信息来看,nubia Z17的外观和配置都相当的强悍,采用四边无边框全面屏设计,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和最高8GB内存,配备128GB存储,更有可能采用前后两套双摄系统的设计。

  另外,nubia Z17还将全球首发高通QC 4.0快充,并支持防水功能。

  二、HTC U11被曝屏幕瑕疵:残留“水渍”无法清除

  5月25日,骁龙835新旗舰HTC U11正式在国内开启预约,截止目前,官网预约人数已经接近5000人。

  不得不说,HTC U11的3D水漾玻璃机身设计非常抢眼,而且4599元的价格相较以往也比较“良心”,这是这几年HTC少有的定价低于5000元的旗舰产品。

  不过台湾不少购买U11的用户反馈称,HTC U11屏幕出现了明显的瑕疵问题。

  从网友晒出的图片来看,部分HTC U11手机屏幕有类似刮擦“痕迹”或“水渍”残留的情况。当地HTC将此问题归结为,由于工厂的镀膜批次有质量问题而造成。

  当然,并不是每一部U11都出现了这种问题,如果不幸中招,官方也支持退货。

  三、安卓之父全面屏旗舰来了:下月发售 4800元!

  昨天晚上,安卓之父鲁宾终于发布了他梦想的旗舰手机,而Essential Phone PH-1最终呈现出的结果也是让人满意的,当然也有一些自我创新的地方。

  Essential Phone PH-1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外形,其采用了目前流行的无边框全面屏设计,整体风格跟小米MIX相似,但要比它更惊艳,更值得提说的是,为了实现全面屏显示效果,其前置摄像头被放在屏幕中间。

  配置是目前安卓旗舰机的主流选择,骁龙835+4GB内存+128GB机身存储,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彩色+黑白),电池容量3040mAh,屏幕是5.71英寸屏,分辨率是2560×1312 (19:10)像素。

  最值得提的是,为了Essential还发布了目前全球最小的360度全景摄像头,作为PH-1的独立扩展配件,其连接方式也颇为有趣,直接吸附在背部就可以,同时一同推出的还有新的语音助手。

  现在,官方给出的新消息显示,Essential Phone PH-1预计最快下月底开始发售,价格699美元,折合人民币4800元,用户有黑、灰、白和蓝四个配色可选。

  与此同时,安迪·鲁宾还推出了一款与亚马逊Echo、Google Home竞争的音箱(Ambient OS定制操作系统),用户可以通过它控制智能家庭,包括灯及其它产品,还可以播放音乐、问问题、设置计时器。

  四、5.8寸iPhone 8外形对比三星S8、iPhone 7

  配备5.8英寸屏幕的iPhone 8,体积居然比iPhone 7大了一点点,真是让人惊讶。

  据iDrop News的报道称,他们收到的iPhone 8准确三围是143.59×70.94×7.57mm,作为对比,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长和宽分别是138.3×67.1、158.2×77.9mm,而三星S8的体积是148.9×68.1×8.0。

  简单对比后你会发现,苹果在iPhone 8的体积上设计还是相当厉害,因为屏幕增加的同时,机身只比iPhone 7大一点,但远远低于Galaxy S8,对于众多用户来说简单场景下单手操作没有问题。

  基于这样的数据和最新消息,iDrop News带来新一代iPhone的外形图,并且为了让大家看的更清楚,还有它与iPhone 7、iPhone 7 Plus以及Galaxy S8的对比图,取消Home键、采用全面屏的iPhone 8看起来让人印象深刻。

  大家有爱吗?

  五、苹果推送iOS 10.3.3新公测版:迎接iOS 11

  赶在iOS 11亮相前,苹果又再次送出了iOS 10.3.3的第二个公测版。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推送了iOS 10.3.3第二个公测版,距离上一版本已经过去一周的时间,而这次新版本依然是以修复Bug为主。

  此外,一同推送的还有macOS Sierra 10.12.6,该系统同样提升性能,修复Bug为主。

  顺便说下,即将开始的WWDC上,苹果将推出iOS 11,这才是他们目前的重点,而从苹果的惯例来看,iOS 10.3.X版本也都是以修复Bug为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