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检联携手迪捷姆,开启空运危险品检测电子商务

  随着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特别是国际间贸易,以及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物流业迅猛增长,航空输运量不断增加,对航空安全的需求日益增长。而危险品的运输问题尤为突出和重要。

  航空运输中的危险品,是指具有爆炸性、燃烧性、腐蚀性、放射性等的物质以及在航空运输过程中可明显地危害人身安全、健康或对财产造成损害的物质或物品。因此航空危险品检验检测是保证航空运输安全的必要环节和保证。为了使这一领域的检验检测服务更加有效, 检验检测需求方更加快捷准确的找到最优质的服务商,准确对接需求,优检联和北京迪捷姆空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同开启航空危险品检验检测电子商务服务。

  北京迪捷姆空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于2005年正式成立,是一家CNAS认可的检验机构和实验室。主要承担航空运输条件鉴别、1-9类危险性检测、电池性能检测(包括锂电池UN38.3测试)等业务,向客户出具《航空运输条件鉴别报告书》和《检测报告》。作为专业危险货物空运技术服务的机构,致力于危险货物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促进我国的危险货物安全规范的航空运输。曾先后承担过国家救灾物资空运条件鉴别,多次协助首都机场进行货物泄漏事故调查;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及残奥会期间,协助奥组委及首都机场承担危险品的鉴别重任。为民航运输安全严格把关,既保障了航空运输安全,又促进了国内外危险货物贸易和技术交流活动,获得了民航总局、航空公司以及广大客户的信任。

  检验检测、认证认可是国家质量基础。2016年11月21日。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出台,进一步强化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的地位作用,在应用范围、服务功能、创新能力等多方面提出了更高的需求。长期以来传统检验检测行业服务手段单一,效率不高,服务能力配置不合理,业务开拓受到地域限制;同时机构自建电子商务平台门槛高,资金、人员、宣传等投入巨大,见效慢;既有的行业互联网发展仅停留在线上信息展示撮合阶段,发展缓慢。

  经过长时间的探索, 方升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出打造行业专属的开放电子商务平台的构想,建设优检联检验检测电子商务平台。强调以信息门户为抓手,合格服务能力标准化、能力快捷交易为核心,客户需求为导向,数据积累和挖掘为辅助,服务行业,服务社会,建立本行业的互利网交易中心。本次优检联通过检验检测测电子商务平台助力北京迪捷姆搭建在线服务通道,利用互联网技术和优势提升空运危险品检测效率。

  优检联作为聚集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服务于社会质量、安全、健康、环境领域的电子商务平台,目前拥有超过5000家机构检验检测服务能力数据入库, 技术和功能上完全实现检测服务在线交易,全程记录,可跟踪、可溯源。为检验检测行业提供一站式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为检测机构提供机构网店化、服务标准化、交易在线化、营销网络化平台功能和服务,切实提升检验检测服务效率,提供公平公允交易环境,让检验检测服务更加“专业、可靠、有效、便捷、开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