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战胜了腾讯微信,罗永浩:确实很恶心!

  昨天晚上媒体消息报道称,苹果已经开始正式规定:打赏属应用内消费 必须抽苹果税!引援外媒的消息称,苹果方面在近日对开发者相关文件进行更新时候正式明确指出,以后所有的用户打赏支付必须用苹果官方支付渠道,并且支付约30%的分成,很明显的是,这对于支付宝、微信、聊天支付软件打赏抽成最为严重。事实上,苹果一直在iOS中执行提取三成收入的模式,业内称为“苹果税”。

  而锤科科技的老罗此前对于苹果的这一做法也表示出了抗议,认为抽取分成不适合,这是属于个人的受益。但是这一次,罗永浩再次回应:苹果的这做法确实很恶心。不过言辞还没有到激烈的程度。

  而网友的评论则是相当的不留情,“这得多穷才敢干出这事啊!”“现金2500亿美金。宇宙历史里最有钱的公司。能够将你认为很牛逼的几个公司打包买。只用现金。不刷卡那种。”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支持苹果,“又没有强买强卖,不乐意请别用”

  用苹果手机可能很多人还是义无反顾,但是你们还会选择用iOS系统打赏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