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被京东小龙虾刷屏 中午被饿了么外卖“修理”

  一年一度的618电商节已经结束,截止2017年6月18日24点,京东618全民年中购物节累计下单金额达到1199亿元。618当天京东消费排名前五的省市分别为:广东、北京、江苏、山东、上海。为此,刘强东还十分高兴的晒图。

  

  而真正让大家大吃一惊并且十分羡慕的,反而是京东员工们的618奋战大餐——小龙虾!

  作为白领们肯定都是习惯于中午点餐,那么一众点餐软件如美团饿了么糯米等等肯定都是不二之选了。今日午间11点左右,部分武汉用户反映,饿了么APP打开异常,无法正常点餐,页面显示“服务异常”、“网络异常”。随后,微博上有厦门等地用户反映同样的问题。

  

  而面对很多怕送餐迟到的骑手们,在未给用户打一个电话的前提下,默默点了已经送餐按钮,随后用户手机收到信息,餐却还没见影时,想必内心也应该是崩溃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