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虐它都不惧怕,Garmin Fenix 5X暴力测试

  先来段视频解恨(拉仇恨)一下吧

  Garmin Fenix 5X在视频中展示了超彪悍的实力,经过一系列的种种折磨,Fenix 5X功能完好,仅仅是多了几小道划痕。

  第一虐:防水和冰冻测试

  测试地点:北京

  打开秒表功能,将Garmin Fenix 5X放入到一个装了水的透明的大玻璃杯中,将水杯放入到家用冰箱冷冻。水渐渐的变成硬实的冰块,Garmin Fenix 5X不仅小秀了一把防水能力,更展示了自己在抗低温方面的强悍内功。

  零下18摄氏度,持续近41个小时,Fenix 5X液晶屏和锂电池一直正常工作,电量从100%跌至72%,随着冰块化开手表逐渐恢复室温,电池电量也上升至79%。

  第二虐:高海拔

  测试地点:珠峰大本营

  将Garmin Fenix 5X携带至尼泊尔南坡珠峰大本营,海拔5360米,Fenix 5X都能完全正常工作,在大本营,我们开始对Fenix 5X开始进行各种小虐。

  包括拿手表砸冰、在雪地单脚狠跺、拿尖锐的石头磨蓝宝石镜面、拿尖锐的石头砸蓝宝石镜面,在这一些列的组合动作面前,Fenix 5X像个巨人一样,岿然不动,没受一点影响,别说功能了,连手表的外观都没一点点的变化。

  

  

  第三虐:埋进尖锐碎石里狠踩

  测试地点:珠峰大本营

  之前的测试对Fenix 5X没造成任何影响,我们决定对这个测试加码,将Fenix 5X埋进碎石堆里,珠峰大本营的碎石每一块都是棱角分明非常尖锐,这里的石头和河流下游被水流磨尽棱角圆润的鹅暖石完全不一样,这里的石头都拥有最初使的锋利棱角。

  

  

  我们邀请了70KG体重的夏尔巴,在5360米的海拔高高跳起,将整个体重用自由落体去撞击这个碎石堆5次。

  这一次,Fenix 5X终于被我们粗暴的场景和动作设计破功,表盘和背面出现了轻微的划痕,镜面、功能没受到任何影响。

  第四虐:1.8吨SUV碾压

  测试地点:重庆金佛山

  这一次,我们动用了一辆自重1.71吨的SUV,加上驾驶员和满载的油,重量肯定是超过了1.8吨。

  将Fenix 5X正面朝上平放在硬化沥青路面上,开车碾压手表3次,前后轮一共碾压了手表6次,手表依然完好无损,包括镜面、表带金属扣、表带和表身的连接、背面略微凸起的光电心率感应等,全部保持了原样,仅仅在手表镜面上留下了轮胎的花纹印迹。

  经过这一系列的摧残,Garmin Fenix 5X仅仅是边框和背面多了几道轻微的划痕,其他所有功能都完好,展示了强硬的实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