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CEO罗永浩力挺格力董明珠:身受同感!

  

  格力手机在业内一直都是比较奇葩的存在,董明珠的自信和格力手机的销量似乎一直处于反比关系,大家每次关注格力手机往往与董明珠的犀利言辞有关。

  之前就有媒体报道, 董明珠认为格力手机销量低价格是一方面原因,还有一方面是消费者不识货,用过的人都说好

  对此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发了一条微博,深表同情:1.嗯,我大概知道那些锤黑是怎么回事了。2.除非有意外,否则我可能不会去试格力手机,但我不会没试过就乱骂。3.企业家不能指望别人也能做到没试过就不乱骂。4.不排除“语出惊人”后面的话是被断章取义的。

  

  从以上四点看出, 罗永浩是赞同董明珠观点的,由于某些犀利的言辞,会导致那些没用过锤子手机或是格力手机的消费者产生逆反情绪。同时又有媒体断章取义、盲目的主观判断,导致其产品在消费者中的口碑并不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