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拍出好照片 努比亚Z17时光相机惹人爱

  年中购物盛世已过,让人们津津乐道便是小米6的销量,如此傲人的销量也吸引到不少网友的关注。小米6大力推广自身拍照功能,人像模式、美颜技术等都受到了用户们的点赞。不过网上也传来很多唏嘘的声音,很多网友认为,小米6的拍照功能好归好,但很多都是依葫芦画瓢,没有自己独特的地方,其中拿努比亚Z17举例的网友更是数不胜数。

努比亚Z17

  单从摄像头像素上看,小米6就略逊色于努比亚Z17。小米6后置的两颗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而努比亚Z17采用的23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双彩色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中,小米6为800万像素,努比亚Z17则为1600万像素,差距可不是一点点啊。

  购买小米6的大部分用户更多是冲着其性价比去的,如果想要深刨小米6拍照功能, 美颜、人像模式等基本成为一款拍照手机的标配,差距越来越小也导致一部分功能没有亮点。反观努比亚Z17中庞大的“相机家族”拍照功能就显得更加多样化了,这也是很多拍照达人爱用努比亚Z17拍照的一大原因,其中受追捧的便是Z17里的时光相机和立体相机,这在小米6功能玩法里可没有。

  时光相机可以媲美单反拉焦拍照效果,扩散虚化效果将会使主体清晰,背景呈现流动感,选择叠加放射性效果能使照片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让照片仿佛“穿越”而来。实拍样张来看,无论是拍摄城市建筑物还是花朵。在努比亚Z17时光相机镜头下,在背景虚化同时,还能带给用户一种穿越感。

时光相机

时光相机

  而时光相机中的“叠加”效果跟“扩散”略有不同,看起来更像是将整个取景画面变焦后保留了拖影,基本上没有完全清晰的区域,同样,“叠加”效果也是支持实时预览,随手拍出好照片。

  之前所说的努比亚Z17的立体相机更是打破了平面束缚,将2D变3D,以后看照片也可以全方位欣赏,增加了照片的可浏览性。当然这还只是努比亚Z17“相机家族”的两个小点,其中的慢门、光绘、克隆模式等也可以进一步去尝试,从这些新颖的玩法功能上看,小米6还得加把油啊!

立体相机

  现在很多手机已经不单单追求照片效果,更在意用户们的拍照体验,趣味的玩法也渐渐成为拍照手机新的风向标,而努比亚Z17推出新功能来不停迎合时下用户们的需求,简单方便,随后拍出好照片。不知道以后努比亚又会在相机功能玩法上带给我们什么新体验呢?唯有拭目以待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