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17丨NeoVision 7.0 随手拍出好照片

  全新的努比亚NeoVision影像引擎,为你提供专业相机才配备的摄影功能,让你随手拍出好照片。拥有新升级的电子光圈、无损变焦外,还有更具吸引力的相机家族。轻轻松松就能拍出与众不同的照片,让你玩转手机摄影。

  

  电子光圈3.0 更出色 更清晰

  首先,什么是电子光圈呢?电子光圈是将智能手机相机的快门时间拉长,通过长快门时间拍摄多张照片,进行叠加进而合成一张长曝光的照片。

  

  努比亚Z17可通过调整电子光圈值进行长时间曝光,能够拍出极致动感的景色,你可以轻松记录云彩轨迹,拍摄水流雾化效果等创意作品。此外,电子光圈3.0在早前版本的基础上,画质提升至4倍,曝光时长更是延长至73秒。

无损变焦 视界尽收眼底

  想更清晰的记录远处的风景,除了好的硬件画质,更需要好的变焦软件。努比亚Z17拥有变焦双摄,将摄像头加入新的变焦算法,带来了全新的无损变焦体验。即使放大至2倍,画质也如1倍般清晰。

  

  相机家族随手趣拍

  想拍摄与众不同的照片?努比亚带来更丰富有趣的手机摄影体验,无论是“一个人的乐队”,亦或是“家门口的时光隧道”,统统集合于NeoVision特有的“相机家族”中,诸多功能让你尽情发挥你的创意。

  

  光如流水 留住黑夜之美

  

  通过慢门相机,在暗光下延长曝光时间,能够拍摄出清晰震撼的车水马龙般的夜景效果。

  

  微小世界 肉眼可见

  

  细小的物体,如花卉及昆虫等,甚至肉眼无法察觉的微观世界,在微距相机下也一览无遗。面对只有专业微距镜头才可以做到的极近距离的对焦,NeoVision的微距相机同样也可以做到。

  

  一个的乐队 一个人多彩世界

  

  同一个场景里,摆不同的表情,扮不同的鬼脸,仔细一看,都是同一个人。克隆相机是一款极具趣味的拍摄模式。通过连拍将移动的人、物克隆在同一个场景中,轻松实现充满创意的图像。

  

  面面俱到 更立体的世界

  

  通过立体相机将多视角照片和动态结合成可互动的立体动画图像。拍摄完成后,转动手机即可从不同角度观看立体效果或全景效果图像。

  

  最长的风景 一览无遗

  

  通过全景相机,把眼前无尽的景象一览无余地记录到照片中,拥有更"完整"景色。

  

  更专业的摄影态度

  

  DNG是一种主流的原始图像存档格式。保留了丰富的原始图像信息,DNG格式的图像拥有更大范围的后期处理空间,同时它提供了更好的图像质量。

  

  想象无限 创意无限

  

  时光相机是一种极具创意的拍摄模式,选择扩散虚化效果将会使主体清晰背景呈现流动感,选择叠加放射性效果能使照片形成较强视觉冲击力。

  

  繁星点点 点缀成河

  

  通过NeoVision的星轨相机功能,轻松拍摄出清晰明亮的星空,通过长时间曝光,记录下天空中所有壮丽的星宿。

  

  一举一动 尽在掌控

  

  努比亚Z17新增遥控相机功能,可以让你选择控制另一台努比亚手机拍摄照片,两台手机取景画面和操控保持同步一致。

  

  全新升级的NeoVision 7.0,以丰富的功能为你创造更多拍摄可能性,为你挖掘更多拍摄创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