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四频道震撼播出康宝电器广告

  广东康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央电视台于日前在北京成功签署广告合作协议,康宝斥巨资再次震撼登陆央视。6月18日晚起,康宝品牌广告强势亮相中央电视台1套(综合频道)、2套(财经频道)、4套(中文国际频道)和7套(军事农业频道),四台联播,震撼上演。广告播出后,主打健康理念的广告受了广大观众及康宝合作经销商、供应商的关注与好评。









  1988年5月,康宝成功研发出世界首台家用远红外线消毒柜,消毒柜的发明开拓出一个中国民族品牌的新领域,并为人类倡导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与健康的生活理念。作为健康电器的倡导者和引领者,自1988年8月18日成立以来,康宝致力于为消费者倡导健康的新生活而不懈努力,康宝新广告语“家有康宝,健康美好”向大家传递的是康宝崇尚健康,为消费者创造健康产品、健康生活的企业诉求。

  康宝电器广告强势在央视多个频道播出后,也给广大合作经销商给予极大的信心提振,经销商表示,随着康宝新品的不断推出、品牌宣传力度的加大、康宝对产品质量的重视、对售后服务的提升,对今后做好市场更有信心、更有把握。

  此次康宝斥巨资登陆央视,并在央视黄金时段数月连播,既彰显了企业的品牌实力,亦是康宝对未来发展前景的充分看好,同时,借助央视这一强大平台,康宝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将持续得以提升,康宝“引领健康新生活”的品牌宗旨和“全员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的经营理念将更加深入人心。“新健康主义,康宝电器”的口号将步入千家万户。

  盈天下,

宝聚万家, 强劲发展, 势如破竹, 登峰造极, 陆离世界, 中国精彩, 央谕天下, 电器精品, 视聚康宝, 台出健康!

  相信借助央视平台之力,康宝品牌将迈入新台阶,未来,将扬帆远航、凯歌高旋,开启创新营销的新时代,开创更大的辉煌!(蔡永电/文)

  附:康宝央视广告播出排期表(部分)详见下图,敬请关注和留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