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反泄露会议细节曝光:保密是库克的头等大事

  

  苹果公司日前召开了名为“阻止漏洞 – 保护苹果机密”的反泄密会,据说这次会议持续了一个小时,由苹果公司最好的安全和通信专家团队主持,包括David Rice,Lee Freedman和Jenny Hubbert。 这次会议公布了苹果全球安全团队的信息,该团队在全球范围内聘用了一些未公开的调查员,以防止竞争对手,造假者和新闻界接触到苹果机密。

  该团队由国家安定分局,联邦调查局,特勤局和美国军方的前成员组成,当发生泄密时,他们将调查泄露来源,并且将调查结果传回苹果总部。Jenny Hubbert在会议上表示,保密是前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头等大事,也是现任CEO蒂姆·库克(Tim Cook)的头等大事,如果蒂姆·库克(Tim Cook)可以在发布会上发布一款从未泄密的产品,那对苹果公司所有人来说都是好事,但是如果在发布之前泄密,那么对所有人来说都是打击。

  此次简报会研究了苹果供应链和苹果公司内发生的泄密事件。苹果去年成功地减少了工厂的泄密事件,2016年苹果公司泄密次数首次超过其供应链。外界认为目前“ iPhone 8”泄密是苹果召开此次会议的原因之一,到目前为止,iPhone 8的设计草图和参数已经曝光,包括一块5.8英寸的OLED屏幕,显示器下集成Touch ID,双镜头后置摄像头,以及支持无线充电。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