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出席ATC会议 和特朗普谈了这些问题

  威锋网 6 月 21 日消息,包括苹果公司 CEO 蒂姆·库克在内的硅谷科技公司大佬本周出席了特朗普主导的美国科技委员会(American Tech Council)的就职典礼。

  一边是 18 位硅谷大佬,另一边是政府相应部门的负责人,比如副总统彭斯、财政部部长努钦、商务部部长罗斯等。此外,就连特朗普的高级助理兼女婿贾里德·库什纳(JaredKushner)也出席了就职典礼。据美媒报道,双方本次商讨的议题非常广泛,从联邦政府如何更好地利用 IT,到此前引发争议的H-1B签证等。

  会上库克表示,政府必须拥有先进的IT基建,但遗憾的是,现实并非如此,联邦政府离现代化还很遥远。值得高兴的是目前贾里德·库什纳正在正方面做出努力,或许未来 5 年、10 年或者 20 年这些努力都会得到回报。

  另外科科认为政府的服务应该是以公民的满意度来作为衡量标准的。他建议特朗普可以问问内阁是如何衡量他们所在的政府部门。

  库克还建议将编程设定为美国学校的必修课。上个月,该苹果公司在阅读和购买书籍工具 iBooks 中添加了免费的 Swift 课程。这个课程还将会推广到某些大学和高中。

  库克还表示科技公司的员工对于目前政 府的移民政策感到非常不安,还提到了美国童年入境暂缓遣送计划。他表示科技领域人对自己的身份深感不安,如果总统能够向他们释放出一个信号,那也会是非常好的。

  对此特朗普回应表示,他希望能看到更为全面的移民改革,敦促 CEO 们呼吁他们参议员和国会议员在这方面积极推进和配合。

  阅读全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