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互联网金融阳光计划启动 涌泉金服成为首批通过权威测评的平台

  

  2017年6月5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了“全国互联网金融阳光计划启动”,报道指出,“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正式启动‘全国互联网金融阳光计划’,该计划对全网互联网金融平台进行巡查,将客观情况如实反映互金企业资产透明性,并向社会公开。”涌泉金服作为国家互联网金融风险分析技术平台首批接入单位、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会员,凭借合规的发展、完善的信息公开以及专委会对涌泉金服的企业实力、企业资质、运营指标、技术能力等全面位权威测评,以综合测评第12名的成绩领先行业。

  首个国家级互联网金融安全委员会

  据公开资料显示,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CNCERT)建设的互联网金融风险分析技术平台(简称:技术委员会)成立于2016年8月26日,由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提供技术支持。对互联网金融进行全面风险检测,据了解,自技术委员会正式成立以来,共发布了超过15份监测、分析、预警报告,充分展示了该专委会对互金行业巡查能力和安全作用。

  

  理财安全助手APP为实施载体

  据报道,全国互联网金融阳光计划启动会上,国家互金专委会提出了推进互金企业运营情况透明度的三大阳光方案,即:全网巡查、公众核验、企业测评。为了更好地承载“全国互联网金融阳光计划”,国家互金专委会推出了面向普通投资人的“理财安全助手”APP为载体,对平台综合测评、企业实力、企业资质、运营指标、网络防护能力进行了权威测评。会上,国家互金专委会还发布了首批互金企业测评指数,真实、客观地反映了部分互金企业的经营情况,使投资者能够实时了解互金企业的实际运营情况,督促投资平台透明化、阳光化运营,有利于保护投资者的权益。

  涌泉金服综合测评第12名领先行业

  涌泉金服作为国家互联网金融风险分析技术平台首批接入单位、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会员,凭借合规的发展、完善的信息公开以及专委会对涌泉金服的企业实力、企业资质、运营指标、技术能力等全面位权威测评,在综合测评中以第12名的成绩领先行业。

  作为首批进行综合测评的平台之一,涌泉金服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大数据应用、智能投顾、资产管理、投资理财于一体的综合性科技金融平台。致力用科技创新技术和金融生态模式打造中国领先的科技金融企业,借助金融科技创新技术为投资者提供“安全、稳定、便捷”的金融消费产品,并帮助中小企业实现更高效低成本的融资,实现普惠金融。用科技创新技术提高金融服务效率,促进金融服务平等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